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北京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引领行业革新 千锋企业培训服务助力企业突破人才瓶颈

引领行业革新 千锋企业培训服务助力企业突破人才瓶颈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
时间: 2020-08-12 14:23:00 1597213380

  培训是企业进行人才培养、提升员工业务和技术能力的重要手段,具备成熟运营体系的企业,往往也拥有健全的员工培训体系。如今,企业培训的价值已被越来越多的企业所认可,优秀的企业培训计划通常涵盖企业文化、企业价值观及理念、业务技能、心理素质、团队协作等多个方面,还会定期邀请外部讲师或专业教育培训机构进行专项能力提升。无论是员工还是企业管理者,都能在高质量的培训内容中快速成长,最终为企业发展做出贡献。

  然而,看似容易的企业培训其实并不简单,培训计划通常需要根据企业的业务情况定制打造,还需考虑到参训人员综合状态与市场人才动态环境等诸多问题。即便有了合适的培训计划,许多企业在落实计划的过程中,还会陷入难以评估培训效果、缺乏专业培训导师等困境。企业培训是一项内部革新的“大工程”,想要取得应有效果,首先要遵循“专业人做专业事”的原则,尽可能地在技能课程方面和专业的教育培训机构达成合作,才能用最低的成本落实效果最好的培训服务。

1

  千锋致力于为企业定制专属培训方案

  引领行业革新,助力企业突破人才瓶颈

  千锋作为业内知名的一站式企业培训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内训课程体系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依托雄厚的技术底蕴,实现对企业技术现状与研发能力匹配程度进行专业诊断,制定并实施契合企业发展战略的培训方案,全方位立体式提升企业研发能力,帮助企业突破开发过程中的瓶颈,有力支撑企业技术转型与持续发展。凭借优质的服务与广泛的内训课程覆盖,千锋迄今已为上万家企业提供了专业内训服务。

  千锋企业内训课程体系以前沿互联网技术为基石,在技术领域打造区块链、人工智能、云计算、物联网、软件测试、Web前端、Go语言、大数据、Java开发、kotlin、Android开发、C++、游戏开发、网络安全等14大精品课程,帮助企业员工及管理者精准洞察行业技术趋势,同时在专项技术需求中获得一站式提升。与此同时,千锋的非技术岗位内训课程也围绕生产、运营、管理“三驾拉动企业发展的马车”,推出了领导力/执行力、项目管理/敏捷管理、网络营销、综合管理、TTT系列、总裁班、思维技术、股权/投融资、职业素养、终端连锁、银行培训、电商/互联网、生产管理、招投标等14大综合能力课程,帮助学员在企业管理和数字化转型层面进一步开拓格局。

2

 千锋企业内训技术岗精品课程

  八大内训优势,为企业提供更便捷的精品培训服务

  与其他企业的同类服务相比,千锋企业内训课程在师资力量、教学品质、授课模式、服务保障、企业口碑等诸多方面,拥有享誉业界的八大突出优势。

  一、全职讲师,顶尖专家

  全国500余名行业专家并配备专业的课程研发、知识管理保障团队,确保每次企业培训的落地性和实操性。

  二、私人订制,高效优质

  由核心讲师带队,培训项目化管理,在1个工作日内快速响应客户需求,全流程高度配合客户实际需求。

  三、垂直深入,经验丰富

  从全局出发,从内训需求调研、师资选择、课程开发、内训对象确定等流程保证了极强的针对性。

  四、形式多样,灵活自主

  培训时间和地点由企业决定,企业可以根据自身实际工作灵活安排,确保培训人数与工作的正常协调。

  五、费用合理,双方满意

  内训期间按天收费不限人数,总体费用低于市场价格30%-40%。

  六、超长周期,持续服务

  为企业提供5个月售后服务期,解决企业后顾之忧。

  七、课程全面,专业性强

  课程覆盖行业广,可满足不同企业不同类别培训需求。

  八、经验丰富,内训首选

  BOE、联想、腾讯(微众银行)、国家电网、中国电信等众多知名企业一致的选择。

3

千锋企业内训课程持续赋能更多企业

  俗话说“没有被培训好的员工是企业最大的成本”,作为企业管理者,要坚信每一位人才都有被重塑的可能,每一位管理者也都有继续提升的空间。展望未来,随着内部培训被越来越多的企业所重视,千锋将在千锋教育教研中台战略的支撑下,通过专业的一站式企业培训服务解决方案,以优质人才之力驱动更多企业步入发展快车道。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节后招聘热,IT人才需求旺盛,扣丁学堂7天试学,助您get理想职业!

2023-02-06

千锋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精彩课程反响热烈

2023-01-06

千锋小狮视觉学员作品入围「靳埭强设计奖」全球华人设计比赛

2022-12-29

最新文章NEW

千锋深耕职业教育12年,向上而生,沐光前行

2023-01-06

千锋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 火热进行中!

2023-01-05

千锋锋友学盟举办9周年庆典,踔厉奋进,深化服务

2022-12-28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