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北京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共话师生情!千锋教育国内多个校区开展教师节特别活动

共话师生情!千锋教育国内多个校区开展教师节特别活动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
时间: 2020-09-11 17:52:00 1599817920

  9月10日是属于国内教师的特别日子,在一年一度的教师节里,各地政府及组织往往会举办各类庆祝与表彰活动,对出色的教师群体进行鼓励,表示认可。近年来,随着国民教育水平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人会心怀感恩,为无私奉献、坚守责任的老师们献上衷心的祝福。

  作为国内为数不多的非传统节日,许多学生会在教师节自发组织活动,通过各类暖心有趣的方式,对老师表达感恩之情。教师节期间,千锋教育国内多个校区全面开展教师节特别活动,并邀请老师和同学们共同参加,师生一堂其乐融融,共同留下了一段难忘的温情回忆,成为校园生活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1

千锋教育国内多个校区开启教师节特别活动,众多学员自发参与

  “忽遇文殊开慧眼,他年应记老师心”

  节日当天,千锋教育北京北科、大连、广州、杭州、合肥、南京、青岛、上海、深圳、沈阳、武汉、西安、长沙、郑州、成都、太原等多个校区的同学在校方的协同下,自发参与千锋教育教师节特别活动,用鲜花、蛋糕、手写祝福卡、“夹道欢迎仪式”等丰富有趣的形式,对朝夕相处的千锋讲师们表达由衷的感激与祝福。

  每一种方式都象征着情感的寄托,那些对老师们的美好祝福,流淌在千锋学子一笔一划手写寄语的字里行间。学习中,千锋讲师将前沿互联网技术,以多元化的授课方式传递给万千学员;生活上,千锋讲师用无微不至的关怀与照顾,力挺每一名千锋学员快速成长。正因为有了这样一群有实力、有担当的讲师和心怀感恩的优秀学子,千锋教育才得以在竞争激烈的IT教育行业中行稳致远、独当一面。

  千锋教育北京北科、大连、广州、杭州校区活动盛况

2

  上海、青岛、南京、合肥校区活动盛况

3

  深圳、沈阳、武汉、西安校区活动盛况

4

  长沙、郑州、成都、太原校区活动盛况

5

  “令公桃李满天下,何用堂前更种花”

  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为人老师,必须要具备足够丰富的专业知识,同时还要拥有优秀的道德品质。在IT教育行业,互联网技术的迭代速度极快,如果老师的专业技能和教学能力不够扎实,学生毕业后往往就业困难,自然也就不会受到学生的支持。

  师资力量是教育的核心,千锋教育讲师团队之所以备受学员爱戴,正因为他们具备过人的教学能力和丰富的项目实践经验。千锋教育一直以来都十分注重师资力量的建设与培养,讲师团队全部来自于互联网知名大厂或拥有多年IT研发经验,并十分擅长总结日常教学经验,不断在教学的道路上积极创新,始终致力于用学生更容易接受的教学方式,与学生“打成一片”,帮助他们成长成才。

8

千锋教育2020新基建人才培优计划现已开启报名即享重磅优惠

  未来,千锋教育将在教研中台战略的支撑下进一步加强师资建设,用业内出众的师资团队,带给更多学员优质的课程内容。最后,祝千锋全体老师教师节快乐,心想事成!也祝全体千锋学子学业有成,高薪就业!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节后招聘热,IT人才需求旺盛,扣丁学堂7天试学,助您get理想职业!

2023-02-06

千锋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精彩课程反响热烈

2023-01-06

千锋小狮视觉学员作品入围「靳埭强设计奖」全球华人设计比赛

2022-12-29

最新文章NEW

千锋深耕职业教育12年,向上而生,沐光前行

2023-01-06

千锋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 火热进行中!

2023-01-05

千锋锋友学盟举办9周年庆典,踔厉奋进,深化服务

2022-12-28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