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北京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开工大吉 千锋教育初心向前,牛年全面起势!

开工大吉 千锋教育初心向前,牛年全面起势!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qyf
时间: 2021-02-20 17:46:00 1613814360

  爆竹声声送吉祥,开工大吉梦起航,春节浓烈节日气氛还未消散,新征程的序幕已经拉开。农历正月初七,千锋教育正式开工!在CEO宁老师的带领下,千锋教育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开工仪式,激励全体千锋人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崭新的面貌,积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

图片3

千锋教育2021开工大吉

  千锋教育2021开工大吉 千锋人铆足干劲“犇”起来!

  新春开启新征程,新目标期待新作为,在新年开工仪式上,宁老师向广大员工送上了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勉励千锋人在新的一年里继续脚踏实地,以“初心至善,匠心育人”的价值观为引领,继续发扬千锋教育“草根、创业、协同、奉献”的企业精神,为“帮助更多迷茫的学生实现他们的梦想”全力以赴!

图片4

千锋教育CEO宁老师开工致辞

  在互致问候的祝福声中,宁老师向北京总部的员工派发了饱含祝福的开工红包和寓意吉祥的蛋糕,赢得掌声阵阵,祝福不断,会场内洋溢着欢乐、热烈的气氛,传递出对公司发展的殷切祝福和美好希望。千锋教育全国22个校区也积极参与到开工仪式中来,送上了开工祝福,“协同奋进,共创新篇”的口号被高声传颂、经久不息。

图片5

千锋教育全国22个校区送上开工祝福

  千锋教育十周年 矢志奋斗 笃行不倦

  随着农历新年的结束,2021年全面复工,千锋教育也迈入了创新发展的第十个年头,回顾过往,千锋在职业教育领域潜心耕耘, 致力于打造职业教育全产业链人才服务平台,构建起服务于员工、企业、高校与万千学子,集产研、教研、研学三位一体的人才服务体系,推出了教育培训、高校服务、企业服务三大业务板块,向着成为一个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一流教育机构努力前行。

  以政策为引领,以产业需求为导向,千锋教育不断探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推出了十二大核心学科以及覆盖学员职业教育全流程的六维全息课程体系,发布了领先业内的“教研中台战略”,通过“技术合作中台、教研创新中台、高教协同中台”多方联动,打通职业教育产研学过程中所有环节,进一步加速“产教融合”的深化落实,构建起了服务于学子、企业、高校,集产研、教研、研学于一体的独具特色的职业教育生态体系。

  十年创新发展,结出硕果累累,如今,千锋已成长为拥有近千名员工,300余位资深讲师,布局全国18个城市,开设22家分校,与国内20000余家IT相关企业建立人才输送合作关系,年培养优质人才20000余人,合作院校超600所的知名职业教育机构。在科学的教研改革和办学模式下,千锋教育为产业培养出了一批批高素质、高层次的创新人才,获得了业内的广泛认可。

  2021辛丑牛年 千锋教育携初心、再起航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我国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目标进军,职业教育作为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的基地、大国工匠产生的摇篮,势必将承载着更为深刻的使命。千锋教育将依托十年深耕职业教育产业积累的丰富经验和深厚资源,始终以深化职业教育改革,促进职业教育发展为己任,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积极推动现代化职业教育体系的搭建,为国家经济社会建设培养更多大国工匠,为各行各业可持续发展提供高素质的技术技能人才。

  2021年是千锋教育发展的重要里程碑,是千锋教育迈向未来的新起点,在新时代,新技术和新的社会发展阶段下,千锋教育将与院校和企业携手同行,在万千学员的瞩目与期盼中,迎接更加精彩纷呈、成绩斐然的新一年!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节后招聘热,IT人才需求旺盛,扣丁学堂7天试学,助您get理想职业!

2023-02-06

千锋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精彩课程反响热烈

2023-01-06

千锋小狮视觉学员作品入围「靳埭强设计奖」全球华人设计比赛

2022-12-29

最新文章NEW

千锋深耕职业教育12年,向上而生,沐光前行

2023-01-06

千锋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 火热进行中!

2023-01-05

千锋锋友学盟举办9周年庆典,踔厉奋进,深化服务

2022-12-28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