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IT技术问答

海量问答紧扣你的困惑,优质解析为你在线答疑

新手小白学习嵌入式系统怎么学

匿名提问者 2022-11-03 10:12:40

请问新手学习嵌入式的话应该怎么学习?

我要提问

推荐答案

  同学你好!嵌入式现在应该是IT行业最有前途的职业了。身边很多设备都是嵌入式系统,所以嵌入式的发展空间还是很大的,所以新手小白学习嵌入式系统怎么学呢?

  众所周知,嵌入式人才短缺的原因之一是嵌入式门槛高,需要一定的嵌入式软件开发经验和嵌入式硬件开发经验,熟悉ARM或其他微处理器架构或使用可编程逻辑器件等,当然还有软件项目的一般开发流程经验。面对如此高的要求,参与嵌入式很有必要。

新手小白学习嵌入式系统怎么学

  学习嵌入式,不要着急,这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现在嵌入式是嵌入式linux的共同方向,当然还有其他方向,主要学习内容还是要牢牢把握的。

  嵌入式的内容,比如C语言,比java等高级语言要简单,因为它是基础语言,高级语言是在它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C语言的一些知识点在高级语言中都有。增加的功能是C语言没有的,所以C语言比较简单。在这门智能课程物联网中,C语言、图形界面编程、Linux系统编程、Linux网络编程、C++都是比较容易学的。

  给大家分享一个课程大纲。嵌入式课程内容包括:

  1. 进口高级C语言 2. 嵌入式设备及GUI开发 3. 嵌入式Linux高级编程 4. Linux高级网络编程 5. 数据库开发 6. C++面向对象高级语言编程 7, 物联网 8、CotexA53 Linux平台驱动开发

  随着新的发展方向层出不穷,嵌入式行业也面临人才短缺的问题。据各大人才在线数据显示,嵌入式软件开发的起点是年薪10万以上。供给短缺使得嵌入式人才价值上升,专业经验越多,就业竞争力越大。

  以上就是新手小白学习嵌入式系统怎么学的方法。嵌入式 开发工程师的未来发展是光明的。如果你真的对嵌入式感兴趣,一定要注意练习,最后祝大家学习愉快。

猜你喜欢LIKE

如何从零基础学嵌入式

2022-11-03

嵌入式系统可以用来开发什么?

2022-11-03

自学嵌入式需要准备什么课程

2022-11-03

最新文章NEW

学习嵌入式就业前景怎么样

2022-11-03

想知道嵌入式开发如何入门吗?

2022-11-03

嵌入式就业中的技巧有哪些?

2022-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