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IT技术问答

海量问答紧扣你的困惑,优质解析为你在线答疑

软件测试工程师累不累?

匿名提问者 2022-11-03 11:28:00

从事软件测试工作累不累,需不需要长期加班?

我要提问

推荐答案

  同学你好!与Java、Python、PHP等技术开发岗位相比,软件测试工程师的进入门槛相对较低。很多理论知识+测试基础的技能比较容易学,入职后薪水可观。近年来,很多零基础的想法有很多小伙伴想转行成为IT专业人士报读软件测试课程。软件测试工程师累不累?今天就带大家来分析一下。

  有业内朋友说,所有的技术、软件测试、工作都是基于996系统的。根本没有周末,也没有时间休息和放松。不可否认,IT行业的加班时间确实比其他行业多,但也没有朋友说的那么夸张。毕竟身体是一切的基础,很多大型企业也越来越人性化。软件测试和软件开发之间仍然存在差异。因为软件开发要面对需求的调整,代码量大,难免消耗体力和精力,所以会比较辛苦。

软件测试工程师累不累

  软件测试工程师的工作不是很累。8小时加上周末和周末的正常工作时间非常稳定,加班的情况很少见,只要你能测试软件或系统的bug,并按时间节点提交测试报告即可。软件开发工程师经常加班,因为他们经常需要修改代码。当软件开发工程师加班时,测试人员不必加班,因为不可能随时进行测试,这是不合逻辑的。

  软件测试工程师的职业生涯可以说是长期稳定的。随着发育位置随着年龄的增长,体力和体力的下降可能是不可避免的,但测试技术相对简单。一旦学会,它们可以终生使用。软件测试工程师累不累就介绍到这。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软件测试的知识,可以关注本栏目。

猜你喜欢LIKE

测试与开发的关系是什么?

2022-11-03

女生做软件测试收入多少?

2022-11-03

软件测试工程师累不累?

2022-11-03

最新文章NEW

零基础怎么转行软件测试

2022-11-03

做软件测试的女生多吗?

2022-11-03

软件测试工程师前景怎样

2022-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