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IT技术问答

海量问答紧扣你的困惑,优质解析为你在线答疑

学it要多久?参加培训班需要多少钱

匿名提问者 2022-11-04 14:12:19

想要学it要多久?参加培训班需要多少钱呢?

我要提问

推荐答案

  同学,你好!学it要多久?学习方式有两种,培训机构和自学。IT培训机构的学习时间基本为4-6个月。自学时间很难评估,这直接关系到个人的学习能力。一般来说,大概需要半年到一年的时间。详细情况如下:

学it要多久

  1.培训机构学习:

  IT培训机构的学习时间约为4个月至1年。现在培训机构针对不同的人群提供相应的课程,学习时间也不同。初中生课程学习时间为一年左右,大专及以上学历者课程学习期为4-6个月。

  2. 自学:

  如果是自学,就看你个人的效率、方法和学习时间了。如果每天不学习几个小时,1-2年就可以上手。如果你每天都花时间学习,并且有一定的学习能力,那么半年左右就可以上手。当然,自学是不成立的。很多人自学基本都是半途而废。建议去培训机构系统学习。

  参加it培训班需要多少钱?

  目前,培训学校的收费并没有统一的标准,具体的学费取决于您所学习的课程专业。不同课程和技术方向的学费不同。比如正常的面授课程需要1.5W-3W。在线培训 8K-1.5W之间。线下学习需要有稳定的时间学习半年左右。线上,你只需要每天根据上课时间安排好自己的时间。时间也是5个月以上,比较适合上班族。

  IT行业的发展前景如何?

  1、市场需求大:

  随着社会的发展,对IT专业技术人才的需求量逐年增加。其中,“软件开发”、“网络营销”、“计算机艺术”人才短缺最为突出。软件人才对技术的要求很高,而高校的培养严重脱离了企业的需求,导致软件人才缺乏。因此,具有较强技能和工作经验的技术人才成为企业竞争的对象。

  2、就业范围广:

  一般企业都有自己的IT部门,企业内部的信息量比较大,必然需要数据库管理、企业信息管理等。

  3、薪资水平高

  据相关数据显示,IT行业是目前平均收入最高的行业。其员工平均年薪已超过10万元,经验丰富的IT工程师平均年薪普遍在12万元以上。如Java开发工程师、大数据工程师、云计算工程师、人工智能工程师、UI设计师等IT人才将成为职场紧缺人才,发展前景好,薪资水平高。

  4、良好的工作环境:

  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和沿海发达城市已成为我国信息产业较为密集的地区。一般来说,从事信息产业的企业多集中在高档写字楼或软件科技园区,有着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完善的设施。

  关于学it要多久?参加培训班需要多少钱这些问题就先介绍到这里,更多it培训相关内容请关注千锋教育。

猜你喜欢LIKE

女生it行业适合学什么专业?

2022-11-04

想要自学it从哪里学起?找工作容易吗

2022-11-04

文科生可以学计算机编程吗?难吗

2022-11-04

最新文章NEW

零基础学it去哪个学校好?

2022-11-04

it好学吗?需要学多长时间

2022-11-04

it工程师培训多少钱?能找到工作吗

2022-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