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IT技术问答

海量问答紧扣你的困惑,优质解析为你在线答疑

it哪个行业前景比较好?

匿名提问者 2022-12-12 10:56:00

请问一下,it行业现在哪些专业的前景好一些?

我要提问

推荐答案

  同学你好!it哪个行业前景比较好?岗位多薪资高的有java、python相关的工作,薪资高发展前景好的有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等。其实it行业的发展情况大部分都是很不错的,都是技术岗位,学好了基本上不愁找不到工作。

  上述说的这些专业,目前的发展前景还是挺不错的,这些领域的人才缺口也比较大,技术到位的话,找工作不是很难。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和产业结构升级,相关领域的人才需求肯定还会进一步增长的。

it哪个行业前景比较好?

  拿云计算来说,云计算的一些落地应用已经展开了,很多企业已经实现了业务的云端化。云计算主要是向着全栈云和智能云的方向发展的。云计算构建起的技术生态会慢慢成熟起来。其实云计算领域更需要一些高端研发人才,如果你是学云计算、从事云计算的,那么这也是你未来的发展方向。

  还比如物联网,物联网未来的发展空间也非常广,在5G通信推动下,物联网还有很多领域有待开发。物联网和传统产业领域的相互融合会产生大量的人才需求。

  人工智能领域大家也看到了有多么火热。人工智能比较负责,细分方向也很多,这也为就业者拓展了一些选择的灵活空间。目前来看,计算机视觉和自然语言处理这两个方向已经有很多落地的应用案例了,算是相对成熟些的。

  最后,大家也可以考虑区块链技术。在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推动下,区块链技术的落地应用也在进行中。不过由于区块链的性质,发展中不可避免会存在一定阻力,所以岗位需求量可能不如其他行业那么多,大家慎重选择。

  it哪个行业前景比较好就说到这,如果你也对it行业感兴趣,可以和右侧客服沟通了解一下行业近况,看看哪个专业适合你。

猜你喜欢LIKE

女生it行业适合学什么专业?

2022-12-12

想要自学it从哪里学起?找工作容易吗

2022-12-12

文科生可以学计算机编程吗?难吗

2022-12-12

最新文章NEW

零基础学it去哪个学校好?

2022-12-12

it好学吗?需要学多长时间

2022-12-12

it工程师培训多少钱?能找到工作吗

2022-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