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IT技术问答

海量问答紧扣你的困惑,优质解析为你在线答疑

云计算刚就业多少薪资?

匿名提问者 2022-12-21 14:18:00

云就业刚毕业找工作的话,工资多少?

我要提问

推荐答案

  同学你好!云计算刚就业多少薪资?云计算肯定属于高薪行业了,对于从业者来说,云计算对于技术要求是偏高的,这也导致云计算起步工资不低。在北京,云计算刚就业一般在8-10K左右。若是有研究生学历就更高了,一般可以达到11-13K左右。

  想要了解一个行业的就业市场好不好,直接打开招聘软件搜一搜就一目了然了。尤其在一线城市,云计算岗位数量是很客观的,起码能给大家提供充足的选择性。一些大厂开出的薪资水平也很高,“云计算解决方案”20-40K,“云计算产品经理”30-60K,云计算技术支持26-52K,而且动辄都是15薪、16薪,试问这能不心动吗?

云计算刚就业多少薪资?

  云计算现在的就业前景是比较好的,很多专业都是毕业即失业,但云计算专业,只要你学的不差,基本上都能找到工作。需要一提的是,现在选择从事云计算的人中,他们的学历水平正在悄然上升,这很明显是一个趋势。虽然很多培训机构都在大招大揽学生,只要愿意学的都“收入囊中”,但是如果你的学历不及专科的话,真心不建议学云计算,不过可以考虑考虑软件测试等行业。

  至于云计算工资的涨幅,不用太过担心。跳槽在一些大城市是很常见的事情,基本上工作1-2年,涨薪有20%左右的幅度。 工作能力强的人,2、3年也能实现40-50%的涨薪。 由此可见,云计算不仅起薪比较高,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云计算也有很多细分领域,比如云计算工程师、云计算运维、云架构师、云计算软件工程师、云网络运维等,每个职位的薪资水平都或多或少不同。您可以选择自己的方向,然后进一步了解它。

  云计算刚就业多少薪资就说到这,总体来看云计算新就业的薪水很好。 如果你是云计算专业的,或者想参加云计算培训,一定要好好学习,打好基础!

猜你喜欢LIKE

云计算培训机构出来的能干吗?

2022-12-21

大数据和云计算哪个更好?

2022-12-21

学云计算学费多少钱?要学多长时间

2022-12-21

最新文章NEW

云计算和物联网哪个好就业

2022-12-21

学云计算用需要什么电脑?

2022-12-21

中专学云计算好找工作吗?

2022-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