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IT技术问答

海量问答紧扣你的困惑,优质解析为你在线答疑

0基础学编程一般最快要多久?主要看学习的渠道

匿名提问者 2023-03-09 11:32:59

我要提问

推荐答案

  同学你好!什么物品都是有保质期的,但唯独学习没有,不管什么时候想要学习,只要愿意沉静下来,都是能够学有所成。比如现在有很多人看到编程行业的发展很不错,因此萌生了学习编程的想法,但是又苦于自己没有任何的基础。其实零基础也是可以学编程的,0基础学编程一般最快要多久?根据不同的学习渠道,需要花费的时间不一样。

0基础学编程一般最快要多久?主要看学习的渠道

  0基础学编程可以通过自学或者是报培训班学习,根据学习的方式不一样,所需要花费的时间也有着很大的差异。

  一、自学的方式学编程

  如果没有任何编程方面的基础买书或者是买视频看教程,也是比较好的学习方法。不过这样的学习方法需要花费的时间比较长,最少也需要半年的时间,如果边工作边学习,可能需要花费的时间更长,甚至是一年的时间。不过大部分的学生们在学习过程中,因为没有毅力,没有专门人员的指导,缺乏耐心等而中途放弃了。如果想要自学编程,首先应该要做好相关的学习规划,并严格按照规划去实施。

  二、报培训班学习编程

  这种方法可以堪称之速成法,一般4个月到6个月的时间,就能够毕业去找工作了。特别是对于没有任何基础的人学习编程,参加培训班能够更好的明确学习的方向,拥有更为健全的知识体系,学习的效率能够得到有效的提升。

  有关0基础学编程一般最快要多久?这和学习方式有着很大的影响。不同的学习方式,在学习时间上有很大的差别,学习编程有一点非常重要,那就是需要不断的练习。学习编程并不是通过看几本书会写代码就可以了,而是在学习完这些以后不断的去进行练习,积累和总结经验。

猜你喜欢LIKE

女生it行业适合学什么专业?

2023-03-09

想要自学it从哪里学起?找工作容易吗

2023-03-09

文科生可以学计算机编程吗?难吗

2023-03-09

最新文章NEW

零基础学it去哪个学校好?

2023-03-09

it好学吗?需要学多长时间

2023-03-09

it工程师培训多少钱?能找到工作吗

2023-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