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IT技术问答

海量问答紧扣你的困惑,优质解析为你在线答疑

cisp和软考哪个含金量高?

匿名提问者 2023-03-09 13:29:30

cisp和软考哪个含金量高?

我要提问

推荐答案

  同学你好!对这两个证书的含金量进行对比,得出来结果之后选择一个含金量比较高的证书去考。很多人都是这样去做的,特别是在it行业里,这种行为更是比较常见。 It行业要想找到一个好的工作,那么资格证书就是垫脚石,估计有人会问cisp和软考哪个含金量高?针对这一方面的问题,具体还是要看看下面的介绍。

cisp和软考哪个含金量高?

  1、 CISP证书是什么

  证书名字是注册信息安全专业人员,经中国信息安全产品测评认证中心实施的国家证书,是对信息安全人员职业资质的一种认可。在整个知识体系结构里,包括信息安全管理、信息安全保障概述、信息安全工程以及信息安全技术、信息安全标准法规5个知识类,每一个知识类又可以分为很多个知识题,每一个知识体又能够包含很多个知识域等。

  2、什么是软考

  全称是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这是由社会保障部、国家人力资源部、工业和信息化部领导下的国家级考试,这项考试共设置了27个专业资格,包含5个专业领域,共分为三个级别层次,分别是初级、中级以及高级。

  3、两个证书的含金量

  网络安全性是非常重要的, CISP证书是由国家所推出的信息安全相关认证,拥有这项证书,代表着国家已经认可了专业水平。毕竟想要获得这个证书,除了在学历方面有一定的要求之外,也有经验方面的要求,因此一旦获得了这个证书,就说明在这个领域已经具备了一定的经验和技术,含金量还是比较高的。

  针对cisp和软考哪个含金量高?上述已经做出了一些解答,答案当然是前者的证书含金量更高一些。其实有关行业证书要想获得,就必须要学习真正的技术有关问题,还比较疑惑,就可以咨询千锋教育培训机构,这是在it行业中比较有名气的一家培训机构,拥有多年的从业经验。

猜你喜欢LIKE

女生it行业适合学什么专业?

2023-03-09

想要自学it从哪里学起?找工作容易吗

2023-03-09

文科生可以学计算机编程吗?难吗

2023-03-09

最新文章NEW

零基础学it去哪个学校好?

2023-03-09

it好学吗?需要学多长时间

2023-03-09

it工程师培训多少钱?能找到工作吗

2023-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