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北京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千锋教育带你解析“双十一”剁手背后的IT技术

千锋教育带你解析“双十一”剁手背后的IT技术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方方
时间: 2019-11-13 09:53:00 1573609980

  2019年11月11日零点刚过1分36秒,天猫“双十一”的成交总额突破100亿元,这个速度再次刷新了天猫“双十一”成交总额100亿的纪录。作为一年一度的“剁手节”,在“双十一”当天,美妆、鞋包、家电、母婴等各类商品的优惠力度大幅增加,让众多消费者甘愿等到凌晨“剁手”。与此同时,阿里巴巴、京东、拼多多等办公大厦也纷纷灯火通明,程序员们个个精神抖擞,眼睛时刻盯着电脑屏幕上的代码,“双十一”对于他们而言既是一场技术“检阅”,也是一场技术“保卫战”。

  作为IT教育优质机构,千锋教育深知“双十一”蜂拥购物的背后离不开软件测试、HTML5大前端、Java、Python、大数据、云计算等IT技术人才。

  “双十一”商品琳琅满目离不开HTML5大前端

  “双十一”除了优惠力度,流畅的用户体验也是相当给力。丰富的商品图片展示及视频介绍,让“买、买、买”根本停不下来,而这其中离不开优秀的HTML5大前端工程师。如今HTML5大前端已经不再局限于网页制作,而是涉及得更广泛,包括软件开发、微信小程序 、网页设计、网站建设、APP开发、游戏开发等方面,对相关工程师的技术要求也越来越高。

  千锋教育紧跟前端技术发展趋势,日前完成了对HTML5大前端课程的优化升级。升级后的HTML5大前端课程增设逻辑思维训练、编程模式训练、单词记忆法等重点内容,更加注重JavaScript内功修炼,穿插大量算法、源码分析、AOP、OOP思想实践等内容。同时将桌面应用、混合开发、小程序、可视化数据等当下热门技术融入课程大纲,以此打造企业抢手的HTML5大前端人才。

图片1

  (千锋教育HTML5大前端课程)

  剁手无忧 软件测试为“双十一”保驾护航

  “双十一”大战一触即发前,对于整个技术团队而言,软件测试工程师可能是最为繁忙的一拨人。他们需要完成对在线项目所有功能的测试诊断工作,例如,积分功能、交易功能、查询功能、收藏功能、收货功能以及各种优惠链接通道。在诊断的过程中,软件测试工程师需要找出对应的bug,并与开发工程师有效沟通,确保“双十一”当天电商平台各个功能页面能够顺利跳转。

  随着电商平台的火爆,人们对相关测试人才的需求也与日俱增。为了培养能够满足行业发展需求、匹配企业招聘岗位需求的软件行业测试人才,千锋教育全栈软件测试培训课程扩大了前端技术学习范围,增加了Docker容器技术,加强了自动化测试技术等,课程拥有基础工具、测试环境管理工具、UI自动化、API自动化、项目管理等30项测试工具,覆盖全行业测试场景。目前,已经为互联网行业输出了大量软件测试精英。

图片2

  (千锋教育全栈软件测试课程)

  “双十一”融合多方面IT技术 千锋教育12大学科全面发力

  另外,“双十一”还会根据消费者以往的购物记录,为消费者智能推荐他们可能需要亦或感兴趣的商品。这种推荐功能不但大大节省了消费者的时间和精力,而且有效促进了消费额的增长,从技术层面来讲,这中间用到的就是人工智能+大数据技术。除此之外,“双十一”还涉及到很多其它的IT技术。

  从“双十一”我们可以明确知悉到,不止是电商行业,诸如共享、交通、旅游、广告、物流和金融等热门行业,IT技术已经渗透到各行业发展的方方面面,而行业的发展更离不开一批批程序员。一如千锋教育举办的1024程序员节系列活动的初衷,就是让更多的人关注到程序员这一群体的贡献与付出。

  作为IT人才的培养与传输基地,千锋教育旗下HTML5大前端、JavaEE+分布式开发、Python全栈+人工智能、云计算、全栈软件测试、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十二大学科将紧跟前沿技术发展,联合企业、高校完成对课程体系的研发、更新,从而真正实现教育升级,助力更多学子在千锋教育的平台上实现自我价值与人生理想。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猜你喜欢LIKE

节后招聘热,IT人才需求旺盛,扣丁学堂7天试学,助您get理想职业!

2023-02-06

千锋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精彩课程反响热烈

2023-01-06

千锋小狮视觉学员作品入围「靳埭强设计奖」全球华人设计比赛

2022-12-29

最新文章NEW

千锋深耕职业教育12年,向上而生,沐光前行

2023-01-06

千锋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 火热进行中!

2023-01-05

千锋锋友学盟举办9周年庆典,踔厉奋进,深化服务

2022-12-28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