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北京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千锋教育第四十三季大型招聘会热门岗位云集 职等你来

千锋教育第四十三季大型招聘会热门岗位云集 职等你来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方方
时间: 2019-11-13 09:55:00 1573610100

  11月10日,为期6天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圆满落幕,AI合成主播、服务机器人、可穿戴设备、智慧家居……来自全球的“黑科技”逐一进行了亮相;10月31日,中国正式开启第五代移动通信网络(5G)商用时代,将给各产业注入新的增长动力……以上信息充分表明了人工智能、5G、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落地应用场景越来越趋于成熟。与此同时,各行业对相关IT技能人才的缺口也与日俱增。

  作为IT人才培育的优质平台,千锋教育为了进一步满足IT人士、千锋学员及招聘企业的多重需求,特联合中关村软件园孵化器于12月6日,重磅推出以“寻找未来互联网精英”为主题的第四十三季大型IT人才专场招聘会。届时,将有130家优质企业入驻招聘会现场,提供HTML5大前端、Java、Python、UI设计、云计算、测试工程师等众多覆盖IT互联网全栈的技术岗位,助力企业招揽更多IT人才,也帮助社会IT人士、千锋学员取得更好的职业发展。

图片1

  (千锋教育第四十三季大型人才招聘会精彩来袭)

  名企、热门岗位云集 千锋教育打造高效双选绿色通道

  第四十三季大型人才招聘会,无论从举办规模、邀约企业影响力,还是提供的IT技术岗位数量、现场环节设置,较以往都可谓盛况空前。届时会有130余家企业抵达现场,其中不乏国内很多知名企业,如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航天软件事业部、北京五八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太极计算机股份有限公司、中科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

  本次招聘会提供的岗位涵盖电商、交通、旅游、招聘、物流和金融等热门行业,重点需求集中在Java、大数据、PHP、Python、UI设计、UE交互、C++、嵌入式、Web前端、Linux云计算、软件测试、网络运维等岗位。

  千锋教育IT互联网人才招聘会,几乎每月都会如期举办,为广大社会IT人士、千锋学员提供了高质量的就业和解决了企业招聘人才的需求,因此深受IT从业者、学员及企业的好评与青睐。一如千锋教育坚持举办“1024”程序员节活动,为IT从业者更好的赋能,促进更多企业高速发展,是千锋教育一直身体力行的事情。

图片2

  (第四十三季大型人才招聘会招聘方向)

  强强联合 打造最强IT人才招聘会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招聘会是由千锋教育与中关村软件园孵化器联合举办。其中,中关村软件园孵化器作为中关村软件园产业生态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历经十八年的发展,已成为全国科技企业孵化器在软件行业领域的典型孵化器。而千锋教育自成立伊始,始终保持“做真实的自己,用良心做教育”的理念,致力于打造IT教育全产业链人才服务平台,为企业输送了大量IT高端人才。

  一个是IT人才的培养摇篮,一个是IT创新企业的成长沃土,两者强强联合打造的招聘舞台,必将吸引更多高技能、高素养的IT精英前来一展拳脚。

  随着新技术的兴起,大量企业业务模式发生激变,导致对于创新型IT人才的需求越来越大。如果你想成为推动新时代发展的栋梁,如果你想成功开启职业生涯,12月6日,第四十三季大型人才招聘会,不容错过!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猜你喜欢LIKE

节后招聘热,IT人才需求旺盛,扣丁学堂7天试学,助您get理想职业!

2023-02-06

千锋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精彩课程反响热烈

2023-01-06

千锋小狮视觉学员作品入围「靳埭强设计奖」全球华人设计比赛

2022-12-29

最新文章NEW

千锋深耕职业教育12年,向上而生,沐光前行

2023-01-06

千锋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 火热进行中!

2023-01-05

千锋锋友学盟举办9周年庆典,踔厉奋进,深化服务

2022-12-28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