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北京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致最美好的相遇 千锋教育广邀学员为老师献祝福

致最美好的相遇 千锋教育广邀学员为老师献祝福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mkloo
时间: 2019-11-21 09:35:00 1574300100

  北风徘徊、天气肃清,寒冷的冬季已经到来。在这个似乎没什么温度的季节,总要有些温馨、甜蜜的情节才能让寒意袭人的冬天变得更加温暖。在感恩节即将到来之际,千锋教育开展“致最美好的相遇”感恩节主题活动,广邀18座城市、22个校区的千锋英豪,为老师们写下暖心情话,赢取感恩豪礼。

图片1

  (千锋教育“致最美好的相遇”感恩节活动)

  为最尽责的教师团队 献上最美的情话

  在千锋教育的战场上,有这样一群战士。地球不重启,他们不关机;宇宙不爆炸,他们不休息……为了学员能够拥有一个更加光明的未来,On call 24小时是他们的常态。他们是咨询师,细心耐心地引导帮助学生做出正确的未来规划;他们是班主任,事无巨细地照顾学员的生活、为他们排忧解难;他们是学科讲师,用专业严谨、幽默风趣的态度将毕生所学倾囊相授;他们是就业老师,奔波于企业学校之间,为学员的就业择业指明方向。对于默默耕耘的千锋老师,学员的鼓励的和认可,才是他们前进最大的动力。

图片2

  (千锋教育不同岗位、默默耕耘的老师们)

  此次千锋教育在微信平台温情开启“感恩有礼”活动,恰恰为了向奋斗在教学一线的千锋老师致敬,增进师生间的情谊而精心打造的一个表白平台。每一名千锋学员都可以向帮助过你的咨询老师、班主任、讲师或者就业老师表达谢意,并以“校区+班级+微信昵称”的形式评论区留言,向老师致以最暖心的问候。

  感恩有礼 赢取丰富节日豪礼

  为了鼓励学员向老师们说出心里话,点燃大家冬季学习的热情,本次比赛特别为学员们准备了丰富精美的礼品。Kindle电子书阅读器,让你复习功课更方便;大容量移动硬盘,帮助你整理精彩的项目案例;高质感机械键盘,让你体会到写代码“飞一般的感觉”;精致巧克力礼盒,过一个甜蜜的感恩节就是这简单。此外,还有暖冬必备保温杯、加长程序员鼠标垫 、手机充值卡等实用小礼品,让你在温暖中度过冬天的学习生活。

  那么如何能得到丰厚的奖品呢?经过筛选的优质留言会上传点赞平台,并于11月25日-29日进行公开点赞,由点赞数+官方打分决定最后的排名,点赞数和官方打分各占比50%。前五十名的学员即有机会赢取好礼。

图片3

  无论时代怎么变迁,老师永远是最神圣的职业。在千锋教育,不同岗位的老师各司其职同时也团结互助,他们替学员分担了很多选择的迷茫、学习的烦恼、就业的困难......如果你刚好是千锋教育的在读学员、毕业学员,如果你刚好有满腹的感激想要表达,进入微信公众号“千锋教育”或者扫上面的二维码为千锋老师们献上感恩祝福吧!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猜你喜欢LIKE

节后招聘热,IT人才需求旺盛,扣丁学堂7天试学,助您get理想职业!

2023-02-06

千锋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精彩课程反响热烈

2023-01-06

千锋小狮视觉学员作品入围「靳埭强设计奖」全球华人设计比赛

2022-12-29

最新文章NEW

千锋深耕职业教育12年,向上而生,沐光前行

2023-01-06

千锋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 火热进行中!

2023-01-05

千锋锋友学盟举办9周年庆典,踔厉奋进,深化服务

2022-12-28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