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北京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停课不停学 千锋教育“逆战班”火爆开课

停课不停学 千锋教育“逆战班”火爆开课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mkloo
时间: 2020-02-04 16:17:00 1580804220

  诸葛亮《出师表》有云:“此城存亡之秋也,然侍卫之臣不懈于内,忠志之士忘身于外。”一句话道出了特殊时期全国上下不懈奋战的精神,投身教育界的同志们更是义不容辞、鞠躬尽瘁。值此特殊时期,千锋教育积极响应教育部《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通知》,充分发挥自身互联网优势,利用网络平台“停课不停学”,打响500万元“逆战班”助学战役,提供总值500万人民币的助学计划,2月缴费的同学可获得2020元助学补贴,限额2500名。

0

  (千锋教育500万元“逆战班”助学计划)

  同时,千锋教育第一时间集结各学科优秀讲师,组成“逆战班”线上精英讲师团队,教学教研、技术研发、品质保障、就业指导等各部门相关人员在春节期间彻夜奋战、争分夺秒、精益求精,只为推出优质的线上教学课程,全力以赴保障学员的学习进度和连贯性。“逆战班”首日开班就凭借精彩的线上授课内容及形式,广受学员的一致好评和热烈互动。随着千锋教育“逆战班”的顺利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学员在特殊时期学习的积极性,良好的学习效果也为学员今后就业提振了信心,打牢了坚实的基础。

  逆战班启航 千锋教育百位精英讲师线上倾情授课

  在千锋教育讲师团队以及品质保障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所有线下课程1:1定制为高品质同步直播课,并于2月3日正式开课,课程采取“6×15小时全程辅导”模式,周一到周五上课,晚自习和周六自习为自主复习,辅导老师全程在线,随时答疑。目前,包括北京HTML5逆战班2001期、北京HTML5逆战好程序员班2001期、北京UI逆战班2001期、北京JavaEE逆战班2001期在内的各期“逆战班”已正式进入到严格严谨的线上学习状态中。

1

  (千锋教育“逆战班”首日开课广受学员欢迎)

  线上授课场面火爆学员好评如潮

  作为一家致力于打造全产业链IT人才的教育机构,千锋教育有着丰富的线上课程输出经验,此次“逆战班”更是火力全开,全部学科均参与线上授课,涵盖HTML5大前端、JavaEE+分布式开发、Python全栈+人工智能、全链路UI/UE设计、云计算、全栈软件测试、大数据+人工智能、智能物联网+嵌入式开发、Unity游戏开发、网络安全、互联网营销、Go语言开发等12大课程,确保各学科报名的学员都能跟上学习进度。目前,各学科不断有新学员报名,参与直播课的新老学员纷纷表示:“虽然受特殊时期限制不能到校区上课,但是现在每天要上四节线上课,晚自习照常,老师在线直播讲课,也能照顾到重点和难点,精神高度集中,学习效率都高了不少。”

2

  (HTML5大前端线上直播课火爆开课)

  全方位感受“千锋品质” 教学质量不打折

  为了时刻跟进学员们在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千锋教学团队将继续跟进学员反馈,不断进行优化。一直以来,千锋教育都致力于为每一名学员提供最全面的教学服务,特殊时期千锋教学部和品质保障部更是首当其冲,做了大量的评估和调研,根据众多学生的学习要求以及合作企业的意见,坚持“停课不停学,品质不打折,高薪不打折”原则,经过几个不眠夜精益求精研究定制出“逆战班”线上课程,同时保障了线上课程的高端品质,为学员提供有力的学习和就业保障。

  刚结束上午在线课程的同学纷纷表示:“千锋的线上课程跟线下效果差不多、千锋不愧是前端界的扛把子……”还有同学表示,讲师在线上授课很有激情,提高了自身的学习兴趣,要有更多知识要在千锋学习。

3

  (千锋教育“逆战班”线上教学质量不打折)

4

  (千锋教育“逆战班”讲师实力受学员高度)

5

  (千锋教育“逆战班”受学员好评)

  此外,千锋“逆战班”还将通过直播授课、在线辅导、辅学系统、1对1督学、视频回看等五大增值服务,保证每位学员都能得到全面深度的教学辅导,随时查漏补缺。班主任和就业老师也将全程管理学员的学习情况、在线指导学员的职业素养,将千锋教育“逼着学、比着学”的学习氛围延续到线上。

6

  (千锋教育“逆战班”线上学习气氛高涨)

  目前虽然处于特殊时期,在全国人民的努力下,特殊时期是暂时的,而压抑的互联网市场也将迎来“井喷式”发展,整个互联网行业将会呈现巨大的人才缺口。此刻,千锋教育的“逆战班”正在带领所有心怀梦想的学子逆时而行,“牙璋辞凤阙,铁骑绕龙城”,每一名坚持学习、努力奋斗,掌握了专业技术的千锋精英,将会在不久的未来迎来自己的职业发展新机遇。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猜你喜欢LIKE

节后招聘热,IT人才需求旺盛,扣丁学堂7天试学,助您get理想职业!

2023-02-06

千锋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精彩课程反响热烈

2023-01-06

千锋小狮视觉学员作品入围「靳埭强设计奖」全球华人设计比赛

2022-12-29

最新文章NEW

千锋深耕职业教育12年,向上而生,沐光前行

2023-01-06

千锋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 火热进行中!

2023-01-05

千锋锋友学盟举办9周年庆典,踔厉奋进,深化服务

2022-12-28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