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北京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校企协作 共克时艰 锋云智慧助力高校“线上教学、线上实践”

校企协作 共克时艰 锋云智慧助力高校“线上教学、线上实践”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灰姑娘
时间: 2020-02-22 16:48:00 1582361280

  日前,教育部印发《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普通高等学校在线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要求采取政府主导、高校主体、社会参与的方式,共同实施并保障高校在防控期间的在线教学,实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在此特殊时期,北京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千锋”)积极响应教育部号召,向全国高校师生开放锋云智慧平台所有资源及功能,确保“停课不停学”政策的贯彻落实。同时,锋云智慧基于SaaS架构,拥有教学、实训、测评、大赛、科研、就业等多模块功能,也可以为高等院校智能化教辅系统的完善提供重要意义。

图片5

  (锋云智慧平台助力高校“线上教学、线上实践”)

  确保“停课不停学”政策落实 锋云智慧充分发挥平台优势

  在艰难时期,广大学生面临着无法正常学习的困境,这就需要有高效的线上学习平台帮助他们在家也能完成学业,从而实现自我的快速发展。锋云智慧作为千锋互联旗下面向高校业务的子品牌,本着“服务高校,协同育人”的理念,一方面为高等院校线上教学、线上实践的完善,贡献着专业平台资源优势。另一方面也可以让学员有针对性地弥补知识漏洞、丰富知识结构、开阔视野,为高薪就业梦想的实现打下基础。同时,锋云智慧传承了千锋多年来在IT职业教育领域积累的丰富资源与经验,以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为基础,不仅可以支持院校独立部署SAAS系统、智能化教学辅助系统、学习闯关、智能学习分析,还可以进行在线一对一教学、提供一站式高校人才培养方案以及综合教改方案等。

图片6

  (锋云智慧全面助力高校线上教学)

  此外,为了使学员毕业后实现与企业的无缝连接,锋云智慧积极加强与企业端的合作。锋云智慧作为教育部首批协同育人项目合作单位,目前,锋云智慧合作院校超600所,合作企业超18000家。同时,锋云智慧多次联合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开展网络空间安全、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HTML5大前端等方向的师资培训。累计出版IT教材17本,规划教材60余本,其中4本教材入选清华社IT精品Top100,选用教材的院校高达300余家。可以说,多年教育资源的积累以及完善的教学保障服务,使得锋云智慧不仅让“停课不停学”政策更好的落实,还为莘莘学子的学习、成长提供了良好的在线平台。

  助力线上教育一体化 锋云智慧教辅平台六大功能齐护航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为了帮助更多学生在家也能坚持学习,千锋专为中国高校打造智慧学习云平台,致力于为高校师生提供全方位教辅服务。锋云智慧教辅平台可根据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进行实时教学分析和学生学习分析。针对不同学生进行智能化课程推荐,量身定制学习提升路线,通过学习闯关、学生进阶等趣味性教学模式,增强学生学习兴趣,保障学生学习效果。与此同时,锋云智慧教辅平台中涵盖的直播授课平台、在线课程建设、云项目实训、云就业辅导、云技术讲座、精品在线课程六大核心功能可以满足学生多元化学习需求,方便老师对学生的监督,将助力“线上教学、线上实践”更好的实现。

  在特殊时期,一个人站出来时,那叫勇敢;一个团队、一个集体挺身而出时,那叫担当。面对这场特殊战役,千锋不忘初心,用切实行动为高校师生提供高水平教、辅、学、践线上模块,全面支持直播授课、线上实验平台和实践基地等网络基础设施建设。相信,在这场不容失败只能胜利的战斗中,广大高校将收到来自千锋这份珍贵礼物,“为学生成长竭尽全力,为教育发展添砖加瓦”。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猜你喜欢LIKE

节后招聘热,IT人才需求旺盛,扣丁学堂7天试学,助您get理想职业!

2023-02-06

千锋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精彩课程反响热烈

2023-01-06

千锋小狮视觉学员作品入围「靳埭强设计奖」全球华人设计比赛

2022-12-29

最新文章NEW

千锋深耕职业教育12年,向上而生,沐光前行

2023-01-06

千锋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 火热进行中!

2023-01-05

千锋锋友学盟举办9周年庆典,踔厉奋进,深化服务

2022-12-28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