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北京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春招在即 千锋教育逆战班助力学员实现高薪就业梦想

春招在即 千锋教育逆战班助力学员实现高薪就业梦想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灰姑娘
时间: 2020-02-24 15:05:00 1582527900

  “虽然简历已经投了很多,但是还没有接到面试通知,相信在坚持一下,应该会收到企业的回复。”得知校内双选招聘会因特殊情况暂时取消,应届毕业生李同学选择在家一边准备毕业论文,一边上网寻找招聘信息、投递简历。受特殊时期影响,求职者们面临着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就业市场,2月18日国务院常务会议提出“多措并举稳企业、稳就业”,意味着人才市场上依然蕴藏着大量优质的就业机会。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人工智能研发平台的开通、人体测温热像仪设备的安装、移动CT扫描单元“雷神”的推出,让人们再一次深深感受到了IT技术的强大魅力。相信,随着这场声势浩大的战“疫”打响,将会有越来越多的前沿技术发挥积极作用。待就业“寒冬”一过,互联网人才市场依然会爆发出大规模的用人需求。而在这之前,你需要做的就是蓄积能量、学好本领、苦炼内功,为高薪就业做好充分准备。

图片1

  (千锋教育逆战班强势来袭)

  打造过硬技术本领 千锋教育逆战班实力护航

  在这个瞬息万变的时代,如果你想站稳脚跟,唯有练就一身过硬的技术本领,培养全方面的综合能力,才有可能不被这个社会所淘汰,这一点在特殊时期显得尤为重要。为了保障广大学员在家也能学到硬核技能,千锋教育经过大量的企业调研以及市场行情分析和预判,积极整合优质教育资源,发挥实战强师天团的优势,于2月3日全面开启千锋教育逆战班在线直播课。经过两周的线上学习,广大学员对于千锋教育的教学水平纷纷表示了认可。“千锋老师课上讲解的知识点非常新颖,并且还与当下最流行的实战项目结合,听起来既不枯燥,又能加深记忆。我现在已经从零基础小白向技术大咖迈进。”参与千锋教育逆战班的王同学兴奋地说道。

图片2

  (千锋教育逆战班线上互动热烈)

  获得众多学员的一致好评,一方面说明千锋教育逆战班这种讲、学、练一体化的教学模式十分适合广大学员的学习习惯,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另一方面也充分表现了千锋教育无论处于何时何地,都始终秉承着“品质不打折、高薪不打折”的教学理念,从学员真实需求出发,帮助学员提升综合能力。

  筑梦远航 千锋教育逆战班提供全面就业服务

  千锋教育在推出逆战班之时,就充分考虑到了学员就业问题,不仅配备专业就业指导老师为广大学员进行线上面试指导,而且通过各类招聘平台,积极为求职学生梳理、传递招聘信息,有些学员通过千锋的推荐找到了相应的工作。然而,千锋教育在为学员筑梦的征程中并未停下脚步。为了让学员了解更多的行业热点技术与项目,从2月9日开始,千锋教育逆战班直播行业课正式上线;为了让老学员在未来的职场竞争中更具优势,千锋教育第一时间集合明星讲师推出了逆战班直播提升课;为了解决学员对于线上学习的困惑与担忧,千锋教育还为零基础的小白、应届毕业生、在职转行等人群推出了逆战班直播体验课。这一系列干活满满的辅助课程,让学员在面试中更具优势,就业快人一步。

图片3

  (千锋教育逆战班直播行业课第2期强势启幕)

  拥有硬核技能距离梦想的实现只成功了一半,而另一半则是需要多元化的就业渠道。千锋教育作为互联网精英人才的培养与输送基地,拥有多年的人才培养以及输送经验,深知新时代一线互联网企业对于人才的需求。即使在特殊时期,许多高校都已经暂停各类校园现场招聘活动,千锋教育依然具有助力学员高薪圆梦的实力和信心。2月20日,千锋教育联合猎聘网共同举办《2020年中国经济与人才趋势报告》公开课,力邀猎聘网全国战略行业总监在线分享,解读疫情下的行业变革与升级,为广大求职者保驾护航。

图片4

  (千锋教育联合猎聘网共同举办的公开课即将来袭)

  种下希望的种子,相信时间的力量。等到艰难的日子结束后,同学们踩过的泥泞,迈过的坎坷,都会化成脚下的风,手中的剑,这段日子里所有的收获和成长,都将沉淀为永恒的财富,为未来的职业发展奠定前行的基础。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猜你喜欢LIKE

节后招聘热,IT人才需求旺盛,扣丁学堂7天试学,助您get理想职业!

2023-02-06

千锋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精彩课程反响热烈

2023-01-06

千锋小狮视觉学员作品入围「靳埭强设计奖」全球华人设计比赛

2022-12-29

最新文章NEW

千锋深耕职业教育12年,向上而生,沐光前行

2023-01-06

千锋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 火热进行中!

2023-01-05

千锋锋友学盟举办9周年庆典,踔厉奋进,深化服务

2022-12-28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