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北京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全国复产复工提速 千锋教育逆战班全面培养综合型人才

全国复产复工提速 千锋教育逆战班全面培养综合型人才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灰姑娘
时间: 2020-04-08 18:58:00 1586343480

  4月8日零时起,武汉解除离汉通道管控措施,有序恢复对外交通。经过76天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武汉这座英雄的城市被按下了“重启键”,城市交通和商业活力恢复的同时,各企业渐次复工。放眼全国,各行各业复产复工步伐加快,重大项目建设紧锣密鼓,国民经济复苏力量正在加速凝聚,这一重要成果的取得离不开科技与高端人才的支撑。其中,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新技术在抗“疫”的战场上发挥了重要作用,无数技术人才正以这种强大的“IT力”作为打赢这场战役的有力武器。

  团结一心,就没有迈不过去的坎。面对今天取得的阶段性胜利,需要继续发挥技术人才优势,进一步巩固成果、扩大战果。千锋教育作为一家优质IT人才的培养与输出机构,为保障疫情防控工作能够取得最终胜利,依托千锋教研院的研发力量,重磅推出了千锋教育逆战班系列线上课程,旨在培养多学科交叉创新型人才,及时补充高端技术人才市场的空缺。

图片1

  (千锋教育逆战班第三季正在进行中)

  为课程注入创新活力 千锋教研院全方位保障逆战班教学品质

  在非常时期,为了确保学员的学习效果不打折,千锋逆战班传承千锋教育线下专业、高效、严谨的教学方式,HTML5大前端、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智能物联网+嵌入式开发等12大课程,按照线下1:1教学模式全部转为线上直播授课。此外,为了进一步保障逆战班所有课程的含金量,发挥最大的课程价值,千锋教研院作为千锋教育发展的重要基石,严格把控课程研发、教学管理、品质保障、就业服务四个环节的质量。

图片2

  (千锋教育逆战班课程保障)

  在课程研发上,千锋教研院深入了解行业的技术风向,全面加强与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通过眼下前沿技术、热门项目与已有课程内容深度融合的方式,确保逆战班线上课程的实用性、创新性和及时性。在教学管理上,300余位业内名师持续为学员服务,这些讲师均有多年教学以及实战经验且经过千锋教研院层层选拔后才可为学员授课。在品质保障上,为了及时跟踪每一位逆战班学员的学习情况,千锋教学老师采用“007”教学模式,只为第一时间解决学员的学习困惑,让他们安心在千锋学习。在就业服务上,逆战班学员所有教学服务及就业保障同线下班,千锋企业合作部老师积极收集企业招聘信息,及时反馈给有需要的学员,更是通过举办“海阔凭鱼跃 职多任你选”空中招聘会,解决学员就业难题。

  实力铸就“薪”未来 千锋莘莘学子用知识改变人生命运

  特殊时期,全体千锋人的努力付出以及始终坚守的教育初心,都化成了一束光,照亮了学员求职、就业的路。据千锋教育2020年3月份就业数据显示,共就业776人,学员平均月薪为9132元。其中月薪过万学员336名,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一线城市就业学员平均薪资达10460元。从数据可以明显看出,即使在特殊时期,IT互联网人才市场依旧“春意盎然”,千锋学员凭借着过硬的技术本领成功逆势突围。这喜人成绩的背后,离不开每一位千锋学员的坚守与辛苦付出。

图片3

  (千锋教育3月就业新闻数据显示)

  种好梧桐树,自有凤凰栖。每一位选择千锋逆战班的学员都深知通往成功最快捷的途径就是不断学习,增长本领。因此怀揣着对梦想的那份执着,在面对一系列线上学习问题时,千锋学子没有退缩,而是凭借着强大的自律和切实的行动,最终实现了梦想。遭遇家庭变故依然坚持学习,手机流量用完到隔壁借网也要学习......无数千锋学员“逆行”的身影让人们动容。有人说这是千锋学子励志的故事,但从某种角度说这又不仅仅是关于励志的故事,更重要的是传递千锋学子敢于拼搏、勇于追梦的精神。只有拥有这种精神,学员才能在不断变化的社会环境中保持持续前进的动力,为未来的职业发展赋能。

  “谁无暴风劲雨时,守得云开见月明。”随着人们生产生活逐渐步入正轨,复产复工步伐加快,互联网人才市场也将会迸发出大量的就业机会。千锋教育作为一家深耕IT职业教育领域多年的培训机构,已做好全方面的人才输出准备,静待下一次人才就业市场的新契机。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猜你喜欢LIKE

节后招聘热,IT人才需求旺盛,扣丁学堂7天试学,助您get理想职业!

2023-02-06

千锋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精彩课程反响热烈

2023-01-06

千锋小狮视觉学员作品入围「靳埭强设计奖」全球华人设计比赛

2022-12-29

最新文章NEW

千锋深耕职业教育12年,向上而生,沐光前行

2023-01-06

千锋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 火热进行中!

2023-01-05

千锋锋友学盟举办9周年庆典,踔厉奋进,深化服务

2022-12-28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