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北京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技能改变命运 千锋逆战班师生用汗水践行学习力宣言

技能改变命运 千锋逆战班师生用汗水践行学习力宣言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mkloo
时间: 2020-04-15 10:03:00 1586916180

  1830年秋天,霍乱爆发,交通封锁,普希金被困波尔金诺滞留三个月,完成了很多优秀的传世代表作,造就了文学史著名的“波尔金诺之秋”。普希金认为,秋天是收获的季节,最适合写作。而现在,万物复苏的春天正是播种的季节,最适宜学习。在千锋教育逆战班线上课堂中,就有一群在逆境中为梦想而战的勇敢的追梦人。特殊时期,他们没有在荒废光阴中等待时机,而是把握住时间,走进千锋教育逆战班线上课堂学习IT技术,用几个月的努力与汗水,铸就未来的职场荣光。

  为了鼓励万千学子在此关键时刻奋发图强、努力学习,千锋教育逆战班强势推出“逆战学习力”梦想宣言活动,千锋逆战班全体师生倾情参与,在用视频、海报等形式发表自己梦想宣言的同时,更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践行作为一名老师、一名追梦者的责任与梦想。目前,逆战学习力梦想宣言活动已经进行到第三期,千锋逆战班学员纷纷亮出自己的追梦利器——一本本密密麻麻凝聚着心血与汗水的课堂笔记,记录着逆战追梦的每一个日日夜夜。

  用笔记勾勒未来 千锋逆战班学员踏实走好脚下每一步

  俗话说:好记性不如烂笔头。做课堂笔记是学习过程中不可缺少的一个环节,也是培养学生条理性、逻辑思维能力的重要途径。通过课堂笔记,不仅能够把老师所讲授的知识重新梳理、复习一遍,而且也便于以后查阅、巩固重点问题。做随堂笔记、分享学习心得一直是千锋学员在学习过程中所坚持的优良传统,特殊时期,随着线下学习转移到线上,认真做笔记的学习习惯也延续到了线上课堂。老师列出的提纲、课堂上强调的重点、老师补充的知识点以及案例、辅导老师解答的难点问题……千锋学员们根据自己的学习习惯将课程的精华提炼到笔记上,在做笔记的过程中不断发现问题、提出问题、解决问题、引申问题然后进一步强化记忆知识点。学习没有捷径,千锋逆战班学员深知这一点,坚持认真听完每一节课、做好每一页笔记、完成每一项作业,用一点一滴的努力来浇灌自己的梦想。

111

  (千锋教育逆战班学员认真做好每一页学习笔记)

  一篇篇字迹工整、满是干货的笔记,不仅是学员勤奋学习的成果,更是千锋教育逆战班整个教学团队心血的凝聚。千锋教育逆战班线上教学保障体系,为学员们提供了全天在线辅导、授课视频回放、在线辅学系统、1:1督学等一系列保障服务。辅导老师全天24小时在线随时为学员解答疑难问题,更有班主任全程把握学员的学习状态,督促每一名学员学习,“由于疫情的原因选择千锋开启了线上学习,在开播前,原以为效果可能会不好,但是开播后的情况比我想象的好太多,陈老师讲课通俗易懂,常老师每天不间断地辅导与解决问题,很幸运自己选择了千锋。”千锋教育逆战班的一位学员非常庆幸在特殊时期选择来到千锋提升自己。

2223

  (千锋老师不分昼夜辅导学员进行项目实操)

  技能改变命运 一份份高薪offer书写美好前程

  在第三期“逆战学习力”梦想宣言活动中,千锋就业老师将自己多年来奔波于企业前线的经验总结成一句句激励人心的肺腑之言,以梦想以就业为驱动力,坚定学员们奋勇前进的信心。“夯基础多锤炼出成绩找一流公司,争分秒重实操学技术享高薪就业”,千锋就业霍老师的“逆战学习力”梦想宣言十分朴实、掷地有声,道出了特殊时期万千学子最强烈、最迫切的心声。在千锋就业老师的耐心指导和岗位推荐的助力下,就业大前方优秀的千锋学员频频传来高薪就业捷报,这不仅让就业老师倍感欣慰,也为全身心投入学习的千锋逆战班学员送上了一剂定心丸。

333

  (千锋教育逆战班学员频频收到高薪offer)

  从古至今,有多少伟大的作家、科学家在不可预测的外力影响下,在躯体状态相对静止的状态下,让精神和智慧疾步前行,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这场轰轰烈烈的千锋教育逆战班“逆战学习力”梦想宣言活动,正是让每一位逆境追梦的学子将内心对知识的执著、对梦想的渴望彻底地释放出来,并转化为学习、前进的动力。“不负青春,逆境追梦,以最美的姿态奔跑”,让我们跟随千锋就业老师的梦想宣言一起张开逐梦的翅膀,挥洒青春的汗水,成就更好的未来。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猜你喜欢LIKE

节后招聘热,IT人才需求旺盛,扣丁学堂7天试学,助您get理想职业!

2023-02-06

千锋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精彩课程反响热烈

2023-01-06

千锋小狮视觉学员作品入围「靳埭强设计奖」全球华人设计比赛

2022-12-29

最新文章NEW

千锋深耕职业教育12年,向上而生,沐光前行

2023-01-06

千锋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 火热进行中!

2023-01-05

千锋锋友学盟举办9周年庆典,踔厉奋进,深化服务

2022-12-28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