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北京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千锋教育逆战班Web前端学员逆势突围 成功圆梦

千锋教育逆战班Web前端学员逆势突围 成功圆梦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灰姑娘
时间: 2020-04-15 10:59:00 1586919540

  风雨可能会摧毁一颗树,也可能会滋养一棵树。风雨的洗礼,成就了大树的强壮。人只经历一次又一次的历练,才能抗住所有的难题,成就更好的自己。千锋教育逆战班夏同学经过5个多月的刻苦学习,最终顺利完成所有学业,成功入职心仪企业,并在任职岗位上发光发热,实现了自我人生的价值和意义。夏同学于2019年9月加入千锋重庆校区Web前端培训,因为在大学期间学习的是软件开发专业,有一定技术基础,所以在学习前端的过程中无论是理论部分还是项目实操上手都非常快,学业上的稳扎稳打也让她在毕业后很快收到了企业的入职offer。面对这张通往职业梦想的“门票”,夏同学激动地说道:“在快节奏的时代里,选择往往大于努力,很庆幸,我参加了千锋教育Web前端培训,在这里我不仅结实了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更重要的是找到了人生的方向,成功开启了职业生涯新的旅程。”

图片1

  (千锋教育逆战班助力学员高薪圆梦)

  技能点亮梦想 千锋学子为梦想奋力一搏

  究竟怎样的人生才算圆梦,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回答,而对于千锋逆战班的学员来说,成功的标志就是站起来的次数永远比倒下去的多一次。面对线上课程,夏同学的第一反应是不理解与不接受,一方面是自己没有电脑无法参与线上学习,另一方面对课程质量也持有怀疑态度,但是这些顾虑都在千锋老师一个暖心的举动后消除了。了解夏同学的问题后,班主任老师第一时间为她邮寄了学习电脑,并鼓励她要坚持学习,为未来积蓄能量;授课老师精心准备教学内容,尽可能满足大家多元化的学习需求。老师们对教学的认真和对学员的负责,感染着夏同学及其他千锋学子。为了让千锋老师的辛苦付出不被辜负,广大学员发奋学习,克服种种困难,为梦想拼尽全力。

图片2

  (千锋逆战班学员学习计划表展示)

  相比线下教学,线上学习对学员最大的考验就是自律问题,如何学好每一个知识点,掌握核心技术,保质保量地完成作业,千锋学子充分展示出了“逆战”风采。为了跟上教学进度,千锋学员根据自身作息时间,严格制定了学习计划表,有的学习任务甚至精确到了分钟;为了准时参与线上学习,同学们会将闹钟设置在开课前半小时内;为了上课专心听讲不走神,很多学员都将手机调至静音或者关机,这些小事看起来微不足道,但是长时间坚持下来,就变成了学员高薪就业的秘密“法宝”。从2月3日千锋逆战班正式开课到逆战班直播体验课、直播行业课4月第3期如期而至,千锋教育见证了无数学员的蜕变与成长。新加入千锋逆战班的学员经过2个多月的线上学习,不仅培养了良好的学习习惯,学到了前沿知识,还掌握了高超的技术本领,向着梦想的方向努力前进;很多老学员经过几个月的知识积累,凭借着全面的综合实战能力,成功做到了求职、就业快人一步。

  实力铸就未来 千锋教育3月就业数据喜人

  播种、施肥、精心管理,然后静待其开花、结果,这不仅是万物生长的规律,更是千锋讲师和学员共同成长的真实写照。

  为了讲好每一个知识点,授课老师深夜还在认真备课;为了及时解决每一位学员的学习问题,辅导老师凌晨还在答疑解惑;为了保障学员高效就业,企业合作部老师时刻关注企业用人信息;为了鼓励更多学员坚持追梦,品质保障部制定更多激励政策......在这段难忘的时光里,全体千锋人不仅是学员成功路上的铺路者,更是筑梦人。

  基于全方位的教学保障服务,学员们从加入千锋教育时的懵懂,到掌握硬核技能后的自信,再到收获高薪就业的“入场券”,充分展现出千锋学子的硬核竞争力。即便在特殊时期,千锋教育3月份就业成绩依然喜人,数据显示,共就业776人,最高月薪17000元,平均月薪9132元,其中应届生平均月薪8526元。从以上数据可以明显看出,即使在逆境,千锋学子依然能够成功破局就业难题,筑梦远航。

图片3

  (千锋教育3月就业新闻)

  在黎明前,我们总要经历一段黑暗的时光,在这段时光里,我们会迷茫、彷徨,焦虑,甚至踌躇不前,但是梦想的力量会带我们冲破一切黑暗,从而迎接人生新的高光时刻。千锋教育愿作为学员奔跑路上的一盏灯、一束光,为同学们指明在逆境中奋勇前行的方向。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猜你喜欢LIKE

节后招聘热,IT人才需求旺盛,扣丁学堂7天试学,助您get理想职业!

2023-02-06

千锋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精彩课程反响热烈

2023-01-06

千锋小狮视觉学员作品入围「靳埭强设计奖」全球华人设计比赛

2022-12-29

最新文章NEW

千锋深耕职业教育12年,向上而生,沐光前行

2023-01-06

千锋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 火热进行中!

2023-01-05

千锋锋友学盟举办9周年庆典,踔厉奋进,深化服务

2022-12-28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