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北京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千锋教育逆战班多学科联合项目即将开启 培养复合型人才

千锋教育逆战班多学科联合项目即将开启 培养复合型人才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mkloo
时间: 2020-04-15 13:45:00 1586929500

  2019年,教育部印发《关于职业院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定制与实施工作的指导意见》,明确指出:要突出职业教育的类型特点,坚持育人为本,促进全面发展。传授基础知识与培养专业能力并重,强化学生职业素养养成和专业技术积累,推进教师、教材、教法改革,规范人才培养全过程,加快培养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为了深入贯彻国家政策,全面提高技术型人才的团队协作能力、沟通能力、项目整体把控能力、需求分析与技术实现能力等综合能力,千锋教育打破传统IT职业教育机构的教学方式,在业内率先开启多学科联合项目教学模式。近年,千锋各校区多次举办联合项目大赛,积累了丰富的项目经验,拥有一套成熟的多学科联合项目教学体系。眼下正值千锋逆战班线上课程火热开展时期,为了提高逆战班学员的项目实操能力,千锋教育将于4月18日正式启动千锋逆战班2020多学科联合项目大赛。

4444

  (千锋教育逆战班2020多学科项目联合大赛即将启动)

  2月3日,为了保证特殊时期学员学习质量和学习进度不受影响,千锋教育开启了逆战班线上课堂,帮助学子们在逆境中追梦。此次千锋教育逆战班多学科联合项目大赛正是以千锋教育逆战班为单位组织,以千锋全学科为项目联合部门展开,旨在进一步提升学员的实战能力,为学员接下来的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此次多学科联合项目活动涵盖了全链路UI/UE设计、HTML5大前端、Java、Python、软件测试、网络安全、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等9大学科,覆盖了网站、管理系统、微信开发、小程序开发、WebApp开发、混合开发等项目内容,涉及移动互联网、电子商务、金融、企业服务、游戏、O2O等多个行业,真正实现了用项目驱动教学的模式变革,帮助学员进一步巩固所学技术知识,为未来高薪就业奠定坚实基础。

6666

  (多学科联合项目大赛涵盖了9大学课)

  千锋全学科实现线上联动 为逆战班学员就业打下基础

  以往的IT技术实战教学课堂,往往仅局限于本学科内的项目操作,但是在企业真实的项目环境中,一个项目往往会涉及到前端、后端、测试等多个技术部门,所以传统的IT教学模式并不足以锻炼学员的沟通、整合、协作的综合能力。千锋教育逆战班多学科联合项目采用UI+前端+后台+运维全覆盖的项目开发流程,从多领域实战应用出发,每个项目均由多个学科的学员共同参与完成UI、开发、测试、上线、运维以及汇报答辩的全过程。通过实际操作多学科联合项目,逆战班学员可以充分体验整个项目开发流程,从而提高自身的团队合作意识,有助于在以后的工作中顺利完成不同部门之间的沟通协作。

8888

  (多学科联合项目大赛用真实项目驱动串联技术知识点)

  千锋教育逆战班多学联合项目严格按照软件工程师项目研发流程展开,项目执行总监组织,产品经理和项目经理参加,根据项目计划召开项目例会,讨论问题和汇报进度。千锋各学科大咖讲师全程护航,学员在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问题,由项目导师负责协助解决,确保项目开发顺利进行。参与此次多学科联合项目的千锋各学科讲师均为业内技术开发佼佼者,拥有多年的项目开发经验和IT教学经验,参与过多个经典项目的开发过程,不仅能为学员答疑解惑,还能够结合自身的经验帮助学员们在项目开发过程中少走弯路,高效、出色地完成迈入职场前的最完整、关键的项目作品。

  4月18日启动仪式精彩纷呈 千锋开启多学科联合教学新篇章

  为了在千锋逆战班更好地贯彻落实多学科联合项目的创新教学模式,千锋教育逆战班2020多学科联合项目线上启动仪式将于4月18日正式举行。届时,千锋教育逆战班联合项目总监、执行总监以及各学科负责人将依次登场,对本次联合项目活动的设立初衷、对项目开发过程中涉及到的技术热点进行详细解读。此外,千锋逆战班优秀的新老学员代表也会在线分享千锋逆战班的学习心得、对此次联合的项目的认知以及对未来就业的期待。启动仪式后,千锋教育逆战班2020多学科联合项目大赛将正式拉开帷幕,近两个月的项目开发及评比过程将为千锋逆战班学员带来宝贵的联合项目开发经验和就业竞争力,为未来的IT职业教育行业贡献更加多元的复合型技术人才培养思路与教学经验。

  在IT职业教育的变革大潮中,千锋教育走过了近十年的风风雨雨。多学科联合项目大赛作为千锋教育践行“职业人”人才培养思维的重要教学方式之一,已经在千锋西安校区、大连校区、深圳校区、北京校区等多个校区先后开展,不断将企业真实开发环境、多技术学科开发流程等融入教学过程之中,为企业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技术开发人才。特殊时期,千锋教育将继续发扬联合项目的优良传统,为逆战班的学子提供一个有协同、有合作、有竞争力的实战平台。未来,千锋教育仍将会时刻关注行业、企业的技术研发动态,将更多前沿的实战项目带进多科学联合项目的课堂,为更多学员提供宝贵的实践机会,为企业培养更多的复合型技术人才。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猜你喜欢LIKE

节后招聘热,IT人才需求旺盛,扣丁学堂7天试学,助您get理想职业!

2023-02-06

千锋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精彩课程反响热烈

2023-01-06

千锋小狮视觉学员作品入围「靳埭强设计奖」全球华人设计比赛

2022-12-29

最新文章NEW

千锋深耕职业教育12年,向上而生,沐光前行

2023-01-06

千锋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 火热进行中!

2023-01-05

千锋锋友学盟举办9周年庆典,踔厉奋进,深化服务

2022-12-28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