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北京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千锋“云端实训课堂”开启产教融合育人新模式

千锋“云端实训课堂”开启产教融合育人新模式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灰姑娘
时间: 2020-04-24 10:45:00 1587696300

  在疫情防控期间,为确保同学们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千锋互联在做好相关防控工作的同时,全体千锋老师坚守教育初心,主动适应新环境、新形势,充分利用教育资源优势为广大院校学生开展线上教学、线上实训。然而,IT技术与其他课程不同,想要达到良好的线上学习效果,不仅需要性能高的硬件作为支撑,更重要的是要有实操训练的平台。在逆战时期,为了增强广大院校学生的实战能力,帮助他们快速成长,千锋互联免费为高校搭建起“云端实训课堂”,开放锋云智慧平台所有资源及功能,让学生在家也能按时学习,提升技术水平,为高薪就业梦想的实现打下扎实的基础。

  聚力“云端” 锋云智慧平台在线实训板块重磅上线

  锋云智慧作为千锋互联旗下面向高校业务的子品牌,本着“服务高校,协同育人”的理念,为满足企业对人才的真实需求,有效强化学生的专业技能和实践能力,千锋互联以锋云智慧平台为依托,为高校大学生群体提供了快捷、高效、易于维护的功能性综合实训平台。

  锋云智慧在线实训平台,通过远程在线直播的形式为大学生提供企业级的实训课程。该课程由具有丰富的互联网开发以及教学经验的行业大咖以及专企业总监级技术老师直播授课,班主任课后辅导协作,以保证在线实训课程的质量和实训效果。此外,通过搭建真实的在线实训环境、整合真实企业项目案例资源,让广大学生直接在锋云智慧实训平台上,开发和实施整个企业项目流程,并在此过程中完成对应企业实训等教学任务。可以说锋云智慧平台在线实训板块的上线,不仅强化了同学们对知识点的记忆,提升了同学们的专业技术水平,还让广大学生深入了解相关专业应用场景,真正做到从企业中来,到企业中去,为成为新时代互联网精英人才做好充分准备。

图片1

  (锋云智慧平台在线实训板块具体实操项目内容)

  实时更新技术内容 锋云智慧平台免费提供12大学科课程资源

  锋云智慧平台自上线以来,之所以能够获得广大院校学生的一致好评,在一定程度上得益于全面、完善的教学保障服务。众所周知,IT技术瞬息万变,学生想要时刻与企业技术以及岗位需求接轨,必须确保自己所学内容都是当下最新、最潮、最热门且最硬核的部分,只有这样才能做到求职、就业无忧。为了助力广大高校学生高薪圆梦,锋云智慧平台不断更新迭代课程大纲,讲师更是通过划重点的方式,让学员有针对性的练习企业实战项目,进而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同时,为了满足学员对热门技术多元化的选择,免费开放HTML5大前端、JavaEE+分布式、Python全栈+人工智能、全链路UI/UE设计、云计算、全栈软件测试、大数据+人工智能、智能物联网+嵌入式、Unity游戏开发、网络安全、互联网营销、GO语言(区块链)等12大学科课程资源包,10000余个实践教学案例,让学生边学边练,全面提高综合实力。

  “当前,一线企业对于计算机相关专业毕业生的动手操作能力要求比较高,而高校课程更偏向于理论基础,千锋互联‘云端实训课程’的推出就很好的锻炼了学生的项目实操能力,帮助同学们实现了理论与实践的完美结合,为未来就业增添一份保障。”锋云智慧平台实训老师说道。

图片2

  (锋云智慧平台的优势)

  在特殊时期,“云端实训课堂”作为千锋互联协同高等院校为提高人才质量推出的新型育人模式,不仅节省了高校建立实训基地的资金成本,还解决了广大学生对于项目实操的需求,具有一定的时代意义。面向未来,千锋将继续秉承教育初心,积极探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在为企业源源不断输送高端技术人才的同时,也为广大高校的发展提供一臂之力。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猜你喜欢LIKE

节后招聘热,IT人才需求旺盛,扣丁学堂7天试学,助您get理想职业!

2023-02-06

千锋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精彩课程反响热烈

2023-01-06

千锋小狮视觉学员作品入围「靳埭强设计奖」全球华人设计比赛

2022-12-29

最新文章NEW

千锋深耕职业教育12年,向上而生,沐光前行

2023-01-06

千锋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 火热进行中!

2023-01-05

千锋锋友学盟举办9周年庆典,踔厉奋进,深化服务

2022-12-28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