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北京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千锋教育入选2020年首批“高精尖产业技能提升培训机构”

千锋教育入选2020年首批“高精尖产业技能提升培训机构”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mkloo
时间: 2020-05-18 19:02:00 1589799720

  2020年5月6日,北京市科委技术委员进行的“高精尖产业技能提升培训项目和培训机构”征集工作评审结果公布,该项目通过专家评审、综合评定等多层遴选程序,千锋教育凭借业界优秀的口碑、骄人的人才培养成绩、硬核的技术研发能力,成功入选2020年首批“高精尖产业技能提升培训机构”,同批入选的还有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市计算中心、百度等众多高等学府以及企事业单位。

  当前,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被列入我国高精尖产业,加速了推进产业分工深化和经济结构调整,高精尖产业技术人才的培养成为我国产业转型升级的关键举措。为了促进高精尖产业企业职工素质和职业技能培养,大力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北京市科委开展高精尖产业人才培养计划,对于相关人才培养机构给予政策支持,并鼓励企业以及个人通过参加高精尖技能培训,提升技术研发能力。此次千锋教育入选“高精尖产业技能提升培训机构”,将充分发挥自身强大的教研、教学优势,为高精尖产业人才的培养提供技术保障。

图片1

图片2

  (千锋教育入选北京市科委首批“高精尖产业技能提升培训机构”)

  千锋教育以“技术创新”为驱动力 培养高精尖人才

  此次北京市科委所开展的高精尖产业培训项目和培训机构征集活动,涵盖了人工智能产业、医药健康、新能源智能汽车、新材料、科技服务等5项高精尖产业征集培训项目,千锋教育人工智能技术培训因其具有前沿、专业的AI技术基因,业内领先的教学资源,成功入选首批“高精尖产业技能提升培训项目”。之所以能够入选此次高精尖产业征集活动,与千锋教育极具前瞻性的技术研发布局、业内出类拔萃的师资团队以及多样化的教学培训体系密不可分。一直以来,千锋教育时刻追踪行业动态,深挖行业需求,经过专业大咖技术顾问团队进行提炼和整合,将行业前沿的知识与技能融入课程体系。千锋教育积极把握时代脉搏,早在新兴技术还未大规模进入人们视野之时,就已开始布局智高精尖技术学科的课程研发和师资筹备。随着“新基建”的加速发展,以人工智能、嵌入式、5G物联网、大数据为核心技术的新时代已经到来,千锋教育为此做好了十足的准备。

  在课程研发方面,千锋教育投入了巨大的人力和物力,聘请百名企业顾问,共同深度参与课程设计、实战项目、教辅资料等教研工作中来,一方面基于行业风向预测进行学科建设,另一方面根据现有学科技术分析来做课程体系更新迭代,并不断在课程之中融入企业级开发案例,采用“项目驱动教学”的模式,培养具有创新性的实战型技术开发人才;在师资建设方面,千锋在讲师的“选、育、留”方面有着极为严格的标准,千锋讲师均来自一线互联网企业,有着丰富的技术开发经验,此外,千锋所有的讲师都要经过千锋教研院在总部的统一培训,千锋新讲师的通过率不足60%。正是因为千锋教育在坚持“技术创新”的原则下,不断对课程体系以及师资团队进行优化与扩充,才能够源源不断为行业输送高质量的技术开发人才。

  千锋教育不断深化校企融合 赋能高精尖产业

  千锋教育在专注课程体系开发与师资团队培养的同时,更是紧跟国家政策,深挖高校端以及企业端需求,不断深化校企融合,通过向高校端进行技术输出、向企业端进行人才输出,为高校、企业搭建起专业、高效的交流平台。

  作为教育部第一批协同育人单位,千锋教育一直是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合作单位,全面参与到了全国各高校新工科建设中来,不仅为在校生提供了专业化和定制化的技能提升服务,同时积极响应高校要求,开发了3000余个企业项目案例库,让学生在学习过程当中就能体验到企业需求、企业环境;此外,千锋教育拥有18000余家企业合作资源,其中包含百度、阿里、360等知名互联网企业,千锋携手合作企业在校企专业共建方面做出了深度的探索,目前已与十余所高校开启了校企专业共建,投入并建成了数十所校内实验室,涵盖了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等专业,已有数千名学员接受专业、深度的IT技术教育。

  基于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方面的累累硕果以及丰富的经验,千锋教育此次入选首批“高精尖产业技能提升培训机构”,能够更好的以技术创新驱动高精尖企业发展、以硬核实力赋能高精尖人才培养,源源不断为企业输送了高端技术人才,为企业未来转型升级积蓄力量,从而推动我国社会经济高速、稳定的发展。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猜你喜欢LIKE

节后招聘热,IT人才需求旺盛,扣丁学堂7天试学,助您get理想职业!

2023-02-06

千锋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精彩课程反响热烈

2023-01-06

千锋小狮视觉学员作品入围「靳埭强设计奖」全球华人设计比赛

2022-12-29

最新文章NEW

千锋深耕职业教育12年,向上而生,沐光前行

2023-01-06

千锋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 火热进行中!

2023-01-05

千锋锋友学盟举办9周年庆典,踔厉奋进,深化服务

2022-12-28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