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北京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千锋逆战班5月第3期直播行业课火热进行中 为学员发展助力

千锋逆战班5月第3期直播行业课火热进行中 为学员发展助力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灰姑娘
时间: 2020-05-19 16:03:00 1589875380

  5月17日是第五十二个“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无论是智能生产、在线办公,还是远程医疗、直播带货,以5G、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为核心的新兴技术,在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大显身手,更为国民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撑。如今,“新基建”方兴未艾、数字经济蓬勃发展,数字新动能加快释放,无形中加大了对于高精尖技术人才的需求。千锋教育作为一家复合型IT人才教育培训机构,依托多年的教育资源积累及人才输出经验,始终致力于为学员提供优质的学习资源,良好的学习平台,使每一位选择千锋教育的学员都能够学到一技之长,成功开启逆战时期新的职业旅程。

1589874860815

  (千锋教育逆战班直播行业课5月第3期火热预约中)

  9大学科 8大讲师 全方位打造学员过硬的综合能力

  5月14日,在教育部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全国高等学校在线教学的情况及下一步工作。非常时期在线教育覆盖的范围之广,程度之深,令人赞叹。“互联网+智能+技术”的在线教学已成为中国高等教育和世界高等教育的重要发展方向。线上教育可以增加师生们点对点的交流,未来将变成“新常态”。

  适逢新的发展时代,千锋教育在增强自身实力的同时,积极创新求变,在逆战时期为广大学员提供干货满满的系列线上直播课程。目前,千锋教育逆战班直播行业课已经进行到5月第3期,本期行业课在传承千锋教育线下一贯高质量标准的基础上,根据广大企业用人标准以及莘莘学子对技术的需求,推出了全链路UI/UE设计、HTML5大前端、Python全栈+人工智能、大数据+人工智能、智能物联网+嵌入式、全栈软件测试、云计算、网络安全、JavaEE+分布式开发9大学科的核心课程。千锋明星讲师将结合前沿的实战项目案例为听课的同学们带来深度的技术解读,其中《解锁版式设计》、《有趣的计算机野史》、《毕设—django分页》、《爬虫—图像采集》、《后端程序员的一天》等众多实战课堂,让每一位学员都能在轻松的线上课堂氛围中打开职业发展的新视角,掌握硬核、高端、实用性强的IT技能,为未来的高薪就业打下扎实的技术基础。

图片5

  (千锋逆战班直播行业课精彩内容值得大家积极参与)

  全心全意做好线上课程 千锋教育全面保障课程品质

  本期逆战班直播行业课除了有实力讲师助阵外,在课程中还深度挖掘各个学科中极具代表性的热门技术,并结合鲜活的案例进行趣味性解读。相信,通过千锋讲师为期五天的趣味性教学,一定能够让学员有所收获,有所启发,进而向着高薪就业的梦想迈出坚实的一步。

  其中参与前期逆战班直播行业课的张同学激动地说道:“现在市面上的线上培训机构很多,总是害怕花费时间与精力后仍学不到一技之长,因此对于逆战班直播行业课也是抱着尝试的心态,但是认真听了几周课程后,发现逆战班直播行业课的含金量真的非常高。授课老师有非常丰富的工作以及教学经验,能够让我们边学边练,从而达到理论与实践完美结合的良好学习效果,对有些晦涩难懂的技术知识点,老师还会让我们做重点标记,这不仅让我们能够清晰了解侧重点,还能培养多方面思维能力,这对未来的工作以及生活都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有一句话说的非常好:“人的生命,似洪水奔流,不遇到岛屿与礁石,难以激起美丽的浪花。”我们的人生终究不是湖水,无法永远保持风平浪静,反倒随时都有可能打破表面的平静。因此,在这场披惊斩浪的科技战役中,充满青春朝气的年轻学子不应该成为生活的弱者,相反应该逆势突围,敢于冲破现实生活的藩篱,借助千锋教育精心搭建的学习平台,绽放出科技时代的精英光辉。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猜你喜欢LIKE

节后招聘热,IT人才需求旺盛,扣丁学堂7天试学,助您get理想职业!

2023-02-06

千锋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精彩课程反响热烈

2023-01-06

千锋小狮视觉学员作品入围「靳埭强设计奖」全球华人设计比赛

2022-12-29

最新文章NEW

千锋深耕职业教育12年,向上而生,沐光前行

2023-01-06

千锋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 火热进行中!

2023-01-05

千锋锋友学盟举办9周年庆典,踔厉奋进,深化服务

2022-12-28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