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北京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千锋教育逆战班UI讲师:用“画笔”改变学员的人生轨迹

千锋教育逆战班UI讲师:用“画笔”改变学员的人生轨迹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mkloo
时间: 2020-05-20 18:34:00 1589970840

  “世有伯乐,然后有千里马,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人才的培养正是如此,挖掘每个人潜在的天赋与能量,帮助他们确立人生的方向,培养他们终身学习的能力,才能将每一名尚待发掘的人才真正指引向光明的前途,从而帮助他们成长为一匹优秀的“千里马”。作为一家坚持以学员发展为己任的IT职业教育机构,千锋教育一直以学员的自身天分和优势为出发点,关注不同学生的特点和个性差异,进行因材施教,以确保每一名学员都能够“人尽其材”,在未来各自的岗位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千锋教育逆战班的课堂上,就涌现出多位独具慧眼的伯乐老师。其中,在逆战期间身兼讲师、辅导老师双重职位的千锋高级UI讲师郝老师就是这样一位擅于挖掘和培养学员天赋的伯乐,郝老师在千锋教育担任教学工作的4年里,已经帮助数千名怀揣梦想的学员找到了未来职业发展的方向,用过硬的技术为他们量身打造精良的“职场武器”,助力他们扬帆起航。

1589969461446

  (千锋教育逆战班UI郝老师深夜工作的身影)

  帮助基础薄弱学员实现高薪就业 在新的战场为梦而战

  郝老师在千锋教育4年的教学生涯中,遇到过各种不同基础、不同条件的学员,他们有即将毕业的对未来比较迷茫的大学生,有从事设计工作几年遇到瓶颈正在寻求突破的职场人,有热衷于UI设计却不知如何着手学习的“小白”......面对这些学员,郝老师首先对他们的个人情况、学习基础进行了全面了解,然后在教学的过程中进行有针对性地心理辅导和技术指导,让他们在树立学习自信心的基础上进行系统、深度的理论知识的学习和实践项目的操作。通过这种人性化、个性化的教学方式,郝老师成功地将自己教过的每一名学员送到了与之匹配的UI设计岗位上,助力他们完成华丽的职场蜕变。

  其中,有一名励志的学员令郝老师印象深刻。这名同学来千锋学习之前,一直从事着与计算机不相关的工作,虽然这份工作也能够创造社会价值,但是这名年轻的同学更希望通过用智慧和先进的技术去创造一个更加智能、便捷的城市。UI设计作为近年来设计行业的新贵,在数码产品、智能家电、交互设计、用户体验等领域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刚好与该同学“用技术创造美好生活”的梦想不谋而合,而千锋教育的郝老师则为他提供了一个实现梦想的契机。郝老师将丰富的UI产品设计经验融入课堂,引导该学员慢慢走进五彩斑斓的UI世界,并学会熟练地使用PS、AI、Dreamweav、HBuilder等设计工具和前端开发工具,成长为集美术设计、程序编写、心理学分析、用户调研等能力于一身的全能型UI设计人才。在千锋教育毕业后,这名学员实现了人生的逆袭,拿到了一份15000元高薪的offer。对于郝老师来说,这名优秀的UI学员是他教学生涯的一个美妙的插曲,让他更加坚定了教学育人的信念,帮助更多年轻人按下追梦的“快进键”。

  逆战期间坚持“007”教学辅导 帮助更多学员插上梦的翅膀

  由于郝老师在数年教学的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才能在疫情期间逆战班线上教学中,游刃有余地应对繁忙的线上教学以及课后辅导工作。逆战期间,为了全面保证线上教学质量,千锋整个教学团队开启了“007”教学辅导模式,郝老师每天早上8点钟就要进行全天授课内容预习演练,以确保教学时零错误,接着9点准时进入直播间,提前30分钟进行课前分享与作业答疑,然后9点半开始正式授课;上午课程结束后,郝老师还会进入粉丝答疑群集中进行问题解答,有时来不及吃午饭就要进入直播间开始下午的直播授课;刚结束了一天的课程,郝老师又开始了家庭作业辅导工作。虽然郝老师的工作很忙,但忙中有序,有条不紊。

  在谈到如何快速切换到线上教学工作场景以及如何保证学员听课质量不打折的问题时,郝老师有自己的心得:“受疫情影响,所有课程从线下转为线上,考虑到授课过程中学生们会遇到的各种问题,我会每天提前1小时进行看书备课,同时涉猎更多的理论与实践内容,授课时尽量照顾到每一个知识点,呈现出更加丰富更加充实的线上课程。”此外,郝老师还表示:“在辅导过程中,学员问到的就业问题比较多,他们大多会比较胆怯,这时会通过视频一对一模拟面试来缓解学生的焦虑,为他们加油鼓劲。”在教学工作中,学员的学习、就业以及心理问题都是郝老师关注的重点,在郝老师看来,一名合格的老师,不仅要传授知识,更要赋予他们直面未来的勇气和信心。

图片2

  (千锋教育逆战班学员为梦想而奋斗的身影)

  “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敢拼才会赢”。每一名来到千锋教育逆战班的学员都怀有一颗“勇敢的心”,他们在千锋教育精英教学团队的每一位老师的指导和鼓励下,都将释放出巨大的潜能,努力踏实地走好脚下的每一步,为将来进入职场打下坚实的基础。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猜你喜欢LIKE

节后招聘热,IT人才需求旺盛,扣丁学堂7天试学,助您get理想职业!

2023-02-06

千锋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精彩课程反响热烈

2023-01-06

千锋小狮视觉学员作品入围「靳埭强设计奖」全球华人设计比赛

2022-12-29

最新文章NEW

千锋深耕职业教育12年,向上而生,沐光前行

2023-01-06

千锋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 火热进行中!

2023-01-05

千锋锋友学盟举办9周年庆典,踔厉奋进,深化服务

2022-12-28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