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北京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千锋逆战班直播体验课6月第1期开启 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千锋逆战班直播体验课6月第1期开启 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灰姑娘
时间: 2020-05-29 16:18:00 1590740280

  今年,备受关注的“新基建”首次写入政府工作报告,并列入“既促消费惠民生又调结构增后劲”的范畴。由此可见,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的作用不言而喻。以现实为例,正是因为有了超前的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布局,大幅降低了企业成本,才让中国制造具有强大的竞争力,推动了经济的快速发展;正是因为超前的网络建设,才使得更多国民更早迈入万物互联的时代,推动互联网经济的繁荣发展。从长远来看,无论是大型企业,还是初创公司,想要在科技发展中持续保持强劲势头,都需要拥有大量的高端“新基建”技术人才。

  千锋教育作为一家优质IT人才的培训机构,为了让更多学员能够学到新型知识与技术,为“新基建”发展赋予更多技术能量,千锋教育逆战班直播体验课6月第1期课程如约而至。三位行业技术大咖联袂深度解读三大热门技术,为零基础的小白、转行人员、职场晋升人员提供更加专业、系统的技术课程,在拓宽学员知识视野的同时,激发同学们对技术的热情,进一步提高专业技能以及职场核心竞争力。

图片1

  (千锋教育逆战班直播体验课6月第1期课程火热报名中)

  紧跟技术热点 千锋逆战班直播体验课为学员赋能

  本周千锋教育逆战班直播体验课6月第1期课程,主要涵盖了JavaEE+分布式开发、HTML5大前端、网络安全三大学科。在课程内容设置上,不仅融入了前沿、硬核的理论知识,还增加了鲜活、生动的实战项目和具体案例,以确保不同学习能力的学员都能够快速掌握技术的核心。与此同时,为了全方面保障教学品质,让每一位听课的学员都能够学有所思,学有所成,在教学方法上,千锋教育采用“以项目驱动教学”的模式,让同学们一边学习知识技术,一边把学到的内容运用到具体的实战环节中去,从问题中寻找答案,从问题中提升思维能力。此外,为了当好广大学员的职业领路人,逆战班体验课的讲师均来自一线知名互联网企业,对当下的热门技术、社会热点事件和项目有非常强的洞察力与敏锐度,能够帮助学员及时答疑解惑,满足学员多元化学习需求。

图片2

  (千锋逆战班直播体验课可以满足不同学员学习需求)

  助力学员发展 逆战班直播体验课干货满满

  为了帮助更多通过直播体验课对某一技术产生浓厚兴趣的同学们深入学习该门课程,本期体验课从不同技术层面,不同知识角度,为同学们带来一场酣畅淋漓的行业盛宴。千锋Java项目经理“老胡”围绕《Java环境搭建与基础语法》、《Java方法与面向对象》、《数组》等主题,颗粒化讲解Java所涉及到的重要知识及具体应用,让学员清楚地知道学习Java的重点,为深入学习做好前期基础铺垫;千锋HTML5高级讲师“码小花”则围绕《背景渲染尽态极妍》、《移动端页面的完美构造》几大知识板块,讲解HTML基本标签及属性使用,让同学们掌握页面布局的思路,进而实现移动端页面的页面重构;千锋网络安全高级讲师“Allen”从整个网络安全维护的角度,全面深入讲解实战常见的Web网站渗透和提权、Linux系统常见命令等内容,为学员打开学习网络安全的新思路......更多精彩内容,请广大学员敬请期待千锋逆战班直播体验课6月第1期课程。

图片3

  (千锋逆战班直播体验课6月第1期课程内容)

  一直以来,千锋教育作为一家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IT职业教育培训机构,通过开展逆战班体验课的方式,为更多学员的人生赋能。近日,一场由千锋教育主办的IT行业盛会即将拉开帷幕,届时,将会有专家代表、企业大咖等莅临现场,为职业教育前进方向擘画新蓝图。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猜你喜欢LIKE

节后招聘热,IT人才需求旺盛,扣丁学堂7天试学,助您get理想职业!

2023-02-06

千锋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精彩课程反响热烈

2023-01-06

千锋小狮视觉学员作品入围「靳埭强设计奖」全球华人设计比赛

2022-12-29

最新文章NEW

千锋深耕职业教育12年,向上而生,沐光前行

2023-01-06

千锋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 火热进行中!

2023-01-05

千锋锋友学盟举办9周年庆典,踔厉奋进,深化服务

2022-12-28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