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北京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千锋承办GXIC2020天猫精灵AIoT开发者大赛 高校师生踊跃参赛

千锋承办GXIC2020天猫精灵AIoT开发者大赛 高校师生踊跃参赛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灰姑娘
时间: 2020-05-29 16:29:00 1590740940

  今年以来,从拓展5G应用到发展工业互联网,推进智能制造;从加速万物互联场景应用再到新业态、新服务、新产品的涌现,在数字经济崛起的大背景下,以5G、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工业互联网等为代表的“新基建”的发展蓝图愈发明晰。作为国家重大战略部署的“新基建”势必会作为催化剂,给各行各业的跨越式发展带来巨大推动力。

  在新兴技术变革之际,如何搭乘“新基建”的东风,拥抱云计算、智能物联网等技术红利?千锋教育作为职业教育行业的瞭望者与洞察者,在加快教育数字化、信息化转型的同时,通过积极承办全国赛事的方式,为IT教育行业的创新发展提供了多元赋能。5月20日,由阿里巴巴旗下的阿里云智能物联网事业部和天猫精灵事业部主办,千锋教育全程承办的GXIC2020天猫精灵AIoT开发者大赛正式启动,5月22日大赛高校招募启动会正式举办。截至目前,短短4天时间,已有近100所高校咨询参与此次大赛,注册并通过审核的参赛队伍达到50余个。相信,在主办方阿里云智能物联网事业部、天猫精灵事业部及承办方千锋教育的共同努力下,将会有越来越多的学员参与到此次大赛中来,用高超的技艺、前沿的作品,为物联网行业创新注入技术活力。

图片4

  (千锋承办GXIC2020天猫精灵AIoT开发者大赛高校招募启动会)

  聚焦热门物联网技术 广大高校学生蓄势待发 热血备战

  从无人驾驶汽车、智能生产机器人到在线问诊、远程医疗,在这场科技战役中,人们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都是物联网技术发展成果的最好注脚。加之以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为代表新兴技术崛起,AI与物联网相结合的万物互联时代,让怀揣IT梦想的同学们更加坚定了前行的信心。为了强化同学们对物联网技术的创新热情,同时坚定大家勇攀尖端科技高峰的决心,千锋教育承办GXIC2020天猫精灵AIoT开发者大赛高校招募启动会全面拉开帷幕,目前正在火热招募中,有意向的同学可登陆大赛官网注册报名。

图片5

  (GXIC2020天猫精灵AIoT开发者大赛重要时间节点)

  本次大赛共设置了六个重要的时间节点,5月20日-7月12日为大赛报名及初赛阶段,在这期间参赛选手需要在官网指定报名页面提交个人信息及作品;7月12日-7月20日为作品筛选和晋级公布阶段,评委老师根据作品的完整度、前沿性、创新性等多个维度筛选作品;7月20日-8月16日为复赛阶段,这时晋级的参赛选手需要提交复赛迭代作品;8月16日-8月20日为复赛作品审核时间,在此期间大赛评委老师将会从技术、商业价值等多个层面对参赛作品进行综合测评,表现优秀的作品将晋级决赛;从8月20日到9月云栖大会举办前为大赛决赛阶段,经过精彩的现场答辩与技术比拼,含金量高、创新性强的优秀作品将进行最后一轮的精彩角逐,获奖参赛队伍最终在云栖大会上进行颁奖。在充分了解整个大赛的赛制安排后,广大院校学生充分利用报名阶段的宝贵时间,对初赛作品的主题方向深度剖析,对项目架构进行精心打磨,对作品要求和提交方式进行熟悉,确保提交的参赛选题能够一次性通过审核,为后面大赛各环节的比拼节省更多的时间。

图片6

  (千锋教育承办GXIC2020天猫精灵AIoT开发者大赛部分奖项展示)

  汇聚高校人才精英 天猫精灵AIoT开发者大赛奖项丰厚

  此次GXIC2020天猫精灵AIoT开发者大赛作为一场为众多物联网开发者赋能的行业盛宴,因其强大的主办方背景、优质的竞赛辅导讲师阵容、丰厚的奖项设置、诱人的商业化机会获得各行各业的广泛关注与积极参与。本次大赛共设置了物联金码奖、物联银码奖、物联铜码奖、伯乐相码奖、千金买码奖等众多奖项。其中,获得物联金码奖的参赛队伍不仅可以领取20000元现金奖励,每人还可额外获得20000元千锋物联网课程学习金,队员均可获得天猫精灵产品。此外,对于在整场比赛中表现出色的参赛选手还可赢得现场面试以及项目商业孵化的机会。截止目前,以大连海洋大学、辽宁师范大学、太原科技大学、山西大学、烟台大学等93所院校学生为代表的参赛选手已经全身心地投入到此次比赛中来。相信,随着赛事全面展开,将会有更多的高校学生带着前沿的技术作品出现在本次大赛的舞台上,让2020这个注定不平凡的一年绽放出更多的时代科技光辉。

  行程万里,不忘来路,饮水思源,不忘初心。10年来,千锋教育作为一家具有长远发展眼光的IT教育培训企业,始终以匠心育人的企业文化,勇于进取、开放包容的企业精神,为建设网络强国贡献着一己之力。面向IT职业教育的光辉未来,千锋教育没有停下步伐,近日,一场由千锋教育主办,或将影响IT职业教育行业发展前景的大会即将震撼来袭,届时,将有知名专家学者、一线企业大咖、业内名师实力助阵,上演一场思维碰撞、干货满满的行业盛会,敬请期待。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猜你喜欢LIKE

节后招聘热,IT人才需求旺盛,扣丁学堂7天试学,助您get理想职业!

2023-02-06

千锋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精彩课程反响热烈

2023-01-06

千锋小狮视觉学员作品入围「靳埭强设计奖」全球华人设计比赛

2022-12-29

最新文章NEW

千锋深耕职业教育12年,向上而生,沐光前行

2023-01-06

千锋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 火热进行中!

2023-01-05

千锋锋友学盟举办9周年庆典,踔厉奋进,深化服务

2022-12-28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