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北京千锋IT培训  >  千锋动态  >  千锋教研院探索校企深度合作 助力新基建开启新篇章

千锋教研院探索校企深度合作 助力新基建开启新篇章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mkloo
时间: 2020-05-29 17:09:00 1590743340

  纵观今年来大热的“新基建”所包含的七大方向,其中有四大方向与IT产业有关:大数据中心、人工智能、5G基站和工业互联网,可见,IT产业在国家发展战略中的重要性。在今年两会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新基建”在未来一段时间将成为经济建设的重点,因此IT职业教育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关注。千锋教育作为一家致力于打造全产业链IT技术人才的职业教育机构,紧跟行业发展以及国家政策,不断探索人才培养、校企融合新模式,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产业链、技术链的深度结合,在2019年5月18日千锋教研院“C-Plus”战略发布会上,发布了12个学科课程体系以及教学管理体系,开启了构建校企协同育人、产教融合新篇章。今年千锋教研院的战略发布会将继续从人才供给和技术输出两方面推动我国新基建事业蓬勃发展。

  全面开展校企深度合作 用技术为万千学子赋能

  近年来,国家非常重视产教融合相关工作,在2017年国务院办公厅发布的《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中提到:支持引导企业深度参与职业学校、高等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多种方式参与学校专业规划、教材开发、课程设置、实习实训,促进企业需求融入人才培养环节。在国家推进产教融合的政策红利下,千锋教研院将产业资源不断地输入到高校当中,通过教研院开发的智慧教学辅助系统,以及在线学习平台,为在校生提供了专业化和定制化的技能提升服务。在特殊时期,为了助力高校学生能够掌握到扎实的IT知识与实战技能,千锋依托教研院强大的师资团队和专业的研发力量,推出了锋云智慧平台,涵盖了直播授课平台、在线课程建设、云项目实训、云就业辅导、云技术讲座、精品在线课程六大板块,为高校师生提供了系统、全面的线上教辅服务。

图片1

  (锋云智慧平台实践中心实战进阶课程)

  此外,千锋教育与多家一线互联网企业展开技术合作,为课程研发以及教学服务注入新活力。近日,千锋教研院与华为开发者联盟共同开创了HMS Core 4.0系列精品线上实战课程,为技术开发人员提供前沿、专业的实战性技术开发课程;5月6日,千锋教育与百度云智学院达成合作协议,合作过程中,千锋教研院充分释放优质讲师与技术资源,与百度云智学院开展共建实验室、企业实训、“1+X”认证等方面的合作,为高校高职、企业人员以及社会各界IT爱好者输出优质的技术课程、教学软件、培训服务。通过融合企业需求与高校资源,千锋教研院打造了多样化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模式,极大推进了行业技术人才标准化建设。

  千锋教育积极开展赛事合作 培养实战型技术人才

  《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中还提到:健全高等教育学术人才和应用人才的分类培养体系,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比重,紧密围绕产业需求,强化实践教学,完善以应用型人才为主的培养体系。作为千锋教育发展的基石,千锋教研院不断发挥在产业、人才、教育等多方面的优势,联合企业、高校建立多维度的IT人才培养标准,并始终坚持以产业需求为导向进行人才培养体系建设。4月18日,千锋教育举办2020逆战班多学科联合项目大赛,比赛规模空前强大,参与学员达700名,涉及11个班级、9大热门技术学科、20个企业级IT实战项目,此次比赛是千锋教研院多学科联合教学活动的实践与创新,真正实现了用项目驱动教学的模式变革。此外,洞察到“新基建”技术的发展趋势,为了进一步推动新基建核心技术人才培养,近日,千锋基于千锋教研院物联网技术优势,全力协助阿里云智能物联网事业部和天猫精灵事业部,全程承办GXIC2020天猫精灵AIoT开发者大赛,为比赛提供专业的物联网技术指导,为参赛人员提供实时、系统的物联网技术课程。通过不断为大赛赋能,千锋教研院对技术开发人员的应用和实战能力做出了新一轮的提升。

1590742397737

  (千锋教育全程承办GXIC2020天猫精灵AIoT开发者大赛)

  迈入2020年,一场大规模的抗“疫”战令“新基建”展现出强大的生命力,千锋教研院站在下一个新十年的起点,积极响应“新基建”政策号召,掀起了一场极具前瞻性的行业新变革。接下来,千锋教研院一年一度的战略发布盛会即将开启,届时将与众多知名的合作企业、广大媒体、新老学员一起见证新基建浪潮下全新的行业变革,共同展望“教育新基建”事业的光明未来。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10年以上业内强师集结,手把手带你蜕变精英

请您保持通讯畅通,专属学习老师24小时内将与您1V1沟通

免费领取

今日已有369人领取成功

刘同学 138****2860 刚刚成功领取
王同学 131****2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33****4652 刚刚成功领取
李同学 135****8607 刚刚成功领取
杨同学 132****5667 刚刚成功领取
岳同学 134****6652 刚刚成功领取
梁同学 157****2950 刚刚成功领取
刘同学 189****1015 刚刚成功领取
张同学 155****4678 刚刚成功领取
邹同学 139****2907 刚刚成功领取
董同学 138****2867 刚刚成功领取
周同学 136****3602 刚刚成功领取

猜你喜欢LIKE

节后招聘热,IT人才需求旺盛,扣丁学堂7天试学,助您get理想职业!

2023-02-06

千锋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精彩课程反响热烈

2023-01-06

千锋小狮视觉学员作品入围「靳埭强设计奖」全球华人设计比赛

2022-12-29

最新文章NEW

千锋深耕职业教育12年,向上而生,沐光前行

2023-01-06

千锋全国高校“双师型”IT骨干教师寒假高级研修班 火热进行中!

2023-01-05

千锋锋友学盟举办9周年庆典,踔厉奋进,深化服务

2022-12-28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