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当前位置:北京千锋IT培训  >  技术干货  >  影视剪辑技术干货  > 分镜师需要掌握什么软件

分镜师需要掌握什么软件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wjy
时间: 2022-11-08 10:42:23

  分镜师需要掌握的软件主要有Toon Boom Storyboard、Photoshop、SAI、Flash、After Effects、Storyboarder、Previs Pro、Maya/3ds Max、TVPaint以及Premiere等。

  Toon Boom Storyboard:是一款分镜故事板设计和动画制作软件,结合了绘图、脚本、摄像机控件、动画创建和声音等多个功能,可实现静态、动态以及三维分镜设计。

  Photoshop:是一款图像处理软件,常用于制作静态分镜,一般可以和SAI结合,即用Photoshop分格制作出框架,然后用SAI绘制草稿。

分镜师需要掌握什么软件

  SAI:是一款小巧的专业绘图软件,具有手抖修正、画布旋转等人性化功能,可用于制作静态分镜。

  Flash:是一款二维动画设计软件,在分镜设计中,主要可以用来制作动态分镜。

  After Effects:是一款图形视频处理软件,可以用来制作动态分镜。

  Storyboarder:是一款免费快速的故事板工具,支持绘图工具和添加电路板等功能。

  Previs Pro:是iOS 平台上的一个快速分镜软件,非常适合预算不足或时间紧张的小型项目。

  Maya/3ds Max:是主流的三维动画制作软件,在分镜设计中,也可以用来制作三维动画分镜。

  TVPaint:是一款非常专业的二维动画制作软件,在分镜设计中,也会被用来制作动态分镜。

  Premiere:是一款专业的非线性视频编辑软件,分镜师也需要掌握其简单功能,用于分镜制作。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特效合成一般用什么软件

2022-11-08

分镜师需要掌握什么软件

2022-11-08

漫画分镜是什么

2022-11-08

最新文章NEW

ue5可以做影视场景么

2022-11-14

houdini和ue4做特效哪个简单

2022-11-14

影视后期制作需要具备的能力

2022-11-08

相关推荐HOT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