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IT技术问答

海量问答紧扣你的困惑,优质解析为你在线答疑

小白学剪辑从哪里开始?从剪辑软件或剪辑理论开始

匿名提问者 2022-11-02 11:32:00

零基础想要学习影视剪辑的话,从哪里开始学习好呢?

我要提问

推荐答案

  同学你好!小白学剪辑从哪里开始?小白学习剪辑一般是从剪辑软件或者剪辑理论。

  如果从剪辑软件入手,可以通过专业的视频教程学习一些专业性很强的软件,如Premiere、EDIUS、FCP、Vegas等。一般推荐学习Premiere,是视频制作中最常用的剪辑软件之一,比较好用。

小白学剪辑从哪里开始

  学习Premiere,一是了解它的主要面板,如项目面板、时间线面板、节目监控面板、源监控面板等;二是了解其基本操作,如导入导出、序列设置、视频剪辑、添加音频、添加文本等;三是了解剪辑常用效果,如淡入淡出、遮罩、失真、擦除等。熟悉软件后,可以学习软件的综合应用及相关专业知识。

  不过如果只是日常使用,也可以学习一些简单的剪辑软件,比如Clipping、Quick Shadow、VUE等,不用任何教程也能快速上手。

  如果从剪辑理论入手,可以通过专业书籍和教材学习剪辑和视听艺术,系统了解剪辑和视频制作,培养自己的剪辑 思维和艺术细胞,以后学习软件和技能的时候,可以学习更高效地制作精美的视频。

  在掌握了剪辑知识和软件技能之后,我们还可以学习一些剪辑相关的工作技能,比如图像处理技能、音频处理技能、文字处理技能、特效合成技能等。

猜你喜欢LIKE

抖音的剪辑视频怎么做?

2022-11-02

影视剪辑真的可以挣钱吗

2022-11-02

女孩子学视频剪辑好找工作吗

2022-11-02

最新文章NEW

剪辑师需要什么学历?

2022-11-02

视频剪辑工作内容和要求

2022-11-02

视频剪辑的培训班有用吗?

2022-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