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IT技术问答

海量问答紧扣你的困惑,优质解析为你在线答疑

WebLogic是干什么用的?

匿名提问者 2022-11-02 13:36:24

请问WebLogic是干什么用的?具体概念是什么?

我要提问

推荐答案

  同学,你好!WebLogic是干什么用的?WebLogic是美国甲骨文公司生产的应用服务器。准确的说是基于JavaEE架构的中间件。WebServer是建站必备软件,主要用于解析和发布网页等功能,是用纯Java开发的。WebLogic 是用于开发、集成、部署和管理大型分布式 Web 和数据库应用程序的 Java 应用程序服务器。将 Java 的动态功能和 Java 企业标准的安全性引入到大型 Web 应用程序的开发、集成、部署和管理中。

WebLogic是干什么用的

  WebLogic是主要功能之一

  美国甲骨文公司通过收购BEA获得的产品,是商业市场上主要的Java(J2EE)应用服务器软件之一,是全球第一款成功商业化的J2EE应用服务器,已发布12c(12.2 1.3). 该产品还扩展到企业中间件,例如WebLogic Portal和WebLogic Integration(但Oracle目前主要用融合中间件替换WebLogic Server之外的这些企业包),以及OEPE(Oracle Enterprise Pack for Eclipse)开发工具。

  WebLogic 的主要概念如下。

  (1) 域名

  域是一组相关的 WebLogic Server 资源,它们作为一个单元进行管理。一个域包含一个或多个 WebLogic Server 实例,一个域可以包含多个集群。域包含一个称为管理服务器的特殊 WebLogic 服务器实例,它是配置和管理域中所有资源的核心。

  (2) 服务器

  服务器是应用服务器的一个实例,用来部署和运行各种J2EE应用程序,也可以用来配置各种服务程序。它是 WebLogic 应用服务器的基本服务单元。WebLogic 域通常具有一台管理服务器和多台托管服务器。

  (3)WLST

  WebLogic 脚本工具是系统管理员和操作员用来监视和管理 WebLogic Server 实例和域的命令行脚本界面。WLST 脚本环境基于 Java 脚本解释器 Jython。除了 WebLogic 脚本功能之外,您还可以使用解释语言中的常用函数。WebLogic Server 开发人员和管理员可以根据 Jython 语言语法扩展 WebLogic 脚本语言以满足其环境的需要。

  总之,WebLogic是干什么用的呢?主要是用于开发、集成、部署和管理大型分布式 Web 和数据库应用程序的 Java 应用程序服务器。

猜你喜欢LIKE

Java ssm框架是什么?常用的是哪个

2022-11-02

做Java程序员常用的技术是什么?

2022-11-02

常见的Java编程的软件有哪些?

2022-11-02

最新文章NEW

学习Java需要多长时间?

2022-11-02

北京Java培训的价格是多少?

2022-11-02

常用的Java后端技术有哪些?

2022-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