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IT技术问答

海量问答紧扣你的困惑,优质解析为你在线答疑

视频剪辑的培训班有用吗?

匿名提问者 2022-11-02 13:40:06

请问学习影视剪辑参加培训有用吗?

我要提问

推荐答案

  同学你好!专业可靠的视频剪辑培训课程还是很有用的。这些专业培训课程不仅拥有专业的课程体系和导师,更能让学生学习到足够的剪辑核心知识和更快、更方便的工作技能,同时还提供职业指导服务,让学生找到心仪的工作更好更快。

  那么,我们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可靠的培训课程呢?

  首先,当然,我们需要知道我们需要学习哪些专业知识。一般来说,有以下几个部分:

视频剪辑的培训班有用吗

  首先是剪辑软件,主要学习Premiere、EDIUS、Vegas等专业剪辑软件,同时也学习AE特效合成、Au声音处理、PS图像处理和其他软件技能。

  二是剪辑的技巧,主要是学习沿线动作剪辑、跳切剪辑、分离剪辑、溶解剪辑 、淡入淡出剪辑、cross剪辑、match剪辑等常用技巧。

  在其他方面,还需要了解视听语言、摄像机移动、文体表达、视频拍摄技术、制作管理技术和脚本分析。

  这些专业知识其实可以去知乎等平台找到专业的详细科普。

  然后,您可以开始筛选培训课程。

  首先是看建议。市场上有各种各样的视频培训课程。一味地寻找他们是一个非常大的工程。所以,大家可以先在网上找一些大众推荐的培训课程。缩小查询范围。

  二是看课程。您可以到培训课程官网查找剪辑课程表或咨询在线老师,看看课程内容是否符合您的需求。

  三是看老师,也可以通过官网查询咨询,了解老师的专业水平和专业经验;可以的话,也可以报名试听课程,体验老师们的教学方法和水平。

  四是实地考察。在网上确定好几门合适的培训课程后,就可以到培训班实地考察,观察培训班的环境条件和课堂气氛,最终选出心仪的培训班。

猜你喜欢LIKE

抖音的剪辑视频怎么做?

2022-11-02

影视剪辑真的可以挣钱吗

2022-11-02

女孩子学视频剪辑好找工作吗

2022-11-02

最新文章NEW

剪辑师需要什么学历?

2022-11-02

视频剪辑工作内容和要求

2022-11-02

视频剪辑的培训班有用吗?

2022-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