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IT技术问答

海量问答紧扣你的困惑,优质解析为你在线答疑

学大数据开发要多少钱?线上好还是线下好

匿名提问者 2022-11-04 10:02:56

想问下学大数据开发要多少钱?线上好还是线下好?麻烦知道的朋友介绍下

我要提问

推荐答案

  同学,你好!学大数据开发要多少钱?目前,市场上对于大数据开发的培训费用没有统一的标准。得出的结论是,不同院校、不同学习方式的学费是不一样的。学习大数据开发可以分为线上和线下。线上学习的价格都比较便宜,在1万元左右。但是线下学习效果好,线下学习一般在2-3w左右。大数据开发线下学习时间一般为4-6个月。如果有编程基础的话,费用一般在15000左右,也就是4个月左右。零基础的话,学费一般在3万左右。

学大数据开发要多少钱

  学习大数据开发可以从事哪些职位?

  1. 大数据开发工程师开发

  搭建、测试和维护架构,负责公司大数据平台的开发和维护。

  2. 数据分析师

  统计数据分析的移动、处理和执行,利用工具提取、分析和呈现数据,实现数据的商业意义。

  3. 数据挖掘工程师

  数据建模、机器学习与算法实现、商业智能、用户体验分析、预测流失用户等,都需要对代码有一定的掌握。

  4. 数据架构师

  需求分析、单点选择、技术架构设计、应用设计开发、测试、部署;先进的算法设计和优化;数据相关的系统设计和优化。

  5. 数据库开发

  根据客户需求设计、开发和实现数据库系统,通过理想的接口链接数据库和数据库工具,优化数据库系统的性能和效率。

  6. 数据库管理

  数据库设计、迁移、性能管理、安全管理、故障排除、数据备份、数据恢复等。

  7. 数据科学家

  数据挖掘架构、模型标准、数据报告、数据分析方法;利用算法和模型提高数据处理效率,挖掘数据价值,实现从数据到知识的转化。

  8、数据产品经理

  将数据与业务结合,打造数据产品;平台线提供基础平台和通用数据工具,业务线提供更贴近业务的分析框架和数据应用。

  总之,学大数据开发要多少钱?价格在1-3万元之间,分为线上和线下,至于选择哪种,需要看大家的学习能力和自制力,不过有条件的话,还是选择线下方式。选择大数据培训机构时,一定要注意。线下培训可以缩短你的学习周期,保证你的学习效率。在这里我要提醒大家,有的朋友在网上买了便宜的学习视频,但是学习上没有任何进展。与其浪费时间,不如直接找一家靠谱的大数据开发培训机构,例如千锋教育。

猜你喜欢LIKE

初中毕业能学大数据吗?难学吗

2022-11-04

学数据分析可以做什么工作?前景好吗

2022-11-04

最新文章NEW

在北京学大数据学费是多少钱?

2022-11-04

女孩子学人工智能大数据专业好不好?

2022-11-04

学大数据就业岗位有哪些?有什么优势

2022-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