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IT技术问答

海量问答紧扣你的困惑,优质解析为你在线答疑

java培训班学费一般多少钱?

匿名提问者 2022-11-21 13:48:00

我要提问

推荐答案

  Java培训肯定是学习Java更快捷的一种方式,不过,Java培训的价格也不是很便宜。java培训班学费一般多少?大概在2万-2.5万左右。因为面授课所需要的成本更高,所以普遍价格都在这个区间。网课会更便宜一些,几千到一万就可以拿下。

  因为培训机构不同,收费也会有所浮动,但基本上都在2-2.5万这个范围内,如果太高或太低都不正常,不建议大家报名。Java培训学习周期一般为4到6个月左右,这期间可以学到Java技术,毕业达到就业的水平。

  Java培训虽然很贵,但是其一学习的内容比较全面、系统,其二学习的效率很高,能够更快找工作。况且Java行业的投入产出比很高,前期参加培训,后期工作也能更快地挣回来。下面看看培训都要学哪些重点内容:

  Java基础

  Java这个学科基础必须打好,否则后面会很难听懂。Java基础包括:计算机基础知识,java SE基础知识,比如计算机如何从磁盘中读取数据,服务器之间如何通信(restful,rpc);java中的基础数据类型、语法、继承封装多态、线程、try-catch、反射等等都要掌握。

  打好基础后,就可以学专业知识了:

java培训班学费一般多少钱?

  1.JVM

  JVM是编好的程序如何在计算机内存中操作数据的重要知识模块,jvm内存模型、类加载机制、垃圾回收机制、内存调优等等,你懂得的越多,水平就越高。

  2.Linux命令

  mkdir,rm-rf,free,top,tail等等。

  3.主流开发框架

  开发框架:spring、MVC模式、springboot、springcloud等等。

  持久层框架:ibatis、struts、hibernate、mybatis等等。

  工作流框架:activiti等等。

  4.数据库

  常用且主流的几种数据库:Oracle、MySql、SqlServer、MongoDB、Redis

  数据库阶段还要掌握:sql语法基础、sql优化方案、存储过程基本读写、索引原理及优化、底层读写原理等等。

  5.消息中间件

  RabbitMQ、RocketMQ、Kafka等

  6.代码管理仓库

  常用的就是SVN和GIT。

  学完这些差不多就可以开发项目了。其实从效率的角度看,培训机构真的占很大优势,我们考虑培训时,除了java培训班学费一般多少钱,可以实地去试听一下,如果觉得对自己有切实的帮助,可以考虑Java培训。

猜你喜欢LIKE

Java ssm框架是什么?常用的是哪个

2022-11-21

做Java程序员常用的技术是什么?

2022-11-21

常见的Java编程的软件有哪些?

2022-11-21

最新文章NEW

学习Java需要多长时间?

2022-11-21

北京Java培训的价格是多少?

2022-11-21

常用的Java后端技术有哪些?

2022-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