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IT技术问答

海量问答紧扣你的困惑,优质解析为你在线答疑

web前端要学多久才能就业?

匿名提问者 2022-11-03 09:47:00

请问小白学web前端要学多久才能就业?

我要提问

推荐答案

  同学,你好!web前端要学多久才能就业?这个问题的答案真的因人而异。每个人的基础不同,学习能力不同,学习方法不同,对工作地点、薪水等的要求也有很大的不同,所以需要学习多长时间,因个人情况不同,需要学习的时间长短会有变化。同时,找工作的期望值不同,要达到的技术水平也不同,学习年限自然也不同。

web前端要学多久

  1.有计算机相关专业背景

  计算机相关专业背景,学习能力很好,但在校期间或在职期间学习不够深入但网络前端经验不够丰富,此类案例可以通过刻苦自学和提高前辈咨询,比如购买一些直播或者视频在线课程,多逛csdn技术论坛,也可以加一些web前端从业者聚集的QQ群和微信群。看的越多,学的越多,问的越多,进步的越快。

  2.0基础

  完全0基础,没有相关背景,学习能力比较差,不管是非计算机专业的应届研究生,还是已经有一定专业经验想从事前端web工作的在职者,随心所欲掌握web前端技术才能从事相关工作的水平是需要很长时间的。

  学习web前端,选择培训靠谱吗?

  即使你参加集中面授培训课程,进行系统学习,有老师面授指导,并有学术导师或班主任“专职导师”监督学习,你仍然需要学习5-6个月。为了掌握好web前端技术,找到一份薪资和发展前景不错的工作。如果你觉得5-6个月的学习时间太长,你应该真正冷静下来,分析一下这段时间是否值得花费。

  学习的根本目的是什么?工作的目的是什么?

  除了高考,人改变命运的机会真的不多。但持续学习真的可以给你更好的选择和更美好的未来。有多少人曾经是厨师、推销员、司机(没有职业歧视,所有职业都是有价值的,但这样的职位真的有点青春饭菜,长远发展相对有限)通过学习IT技术,他们已经成为高水平的专业程序员。如果你在北京这样的超级一线城市,你会发现,能拿到北京户口,能在北京买房的外地人都是程序员,除了富二代。

  既然你想学习,想找工作,并且有机会,真的应该花5-6个月的时间来学习技术。找工作不仅仅是为了找一份工作,而是找一份有长远发展的工作。如果你想被选中做这样一个特别好的工作,真的需要有一个很好的技术水平。

  5-6个月的密集学习,没有收入,还要花几万元的学费,值不值?

  国内的平均工资是每月12k。在北京这样的地方,平均工资会高很多,北京17k+/月。这样的薪资水平可以说是非常可观了。努力学习,拿到这么高薪水的web前端工作,需要5-6个月的时间,难道不值得吗?

  想学web前端,必须狠,参与集中学习。如果是自学,学web前端能工作多久?事实上,很多人连一个月都坚持不下来,甚至达到了入门级。不做就放弃,更别说达到找工作的水平了。而且,在招聘web前端相关岗位时,看求职者是否有相关项目经验非常重要,自学比较难掌握实战技术和项目经验。如果你打算参加训练营,可以了解千锋教育的web前端面授课程,项目驱动教学,一定会收获不少。以上是对web前端要学多久才能就业的解答,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千锋教育。

猜你喜欢LIKE

各个城市的web前端培训费都一样吗

2022-11-03

web前端要学多久才能就业?

2022-11-03

成为高级前端工程师培训需要多久

2022-11-03

最新文章NEW

web前端自学好还是培训好要结合自身情况准确的进行认识和分析

2022-11-03

前端开发需要哪些技术?

2022-11-03

现在web前端还可以做吗?还有前途吗

2022-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