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IT技术问答

海量问答紧扣你的困惑,优质解析为你在线答疑

现在web前端还可以做吗?还有前途吗

匿名提问者 2022-11-03 10:46:02

请问现在web前端还可以做吗?还有前途吗

我要提问

推荐答案

  同学,你好!现在web前端还可以做吗?还有前途吗?首先大家应该明白,什么是有前途的工作?可以说从以下几个方面来理解。最好选择一个新发展的行业,一个新的企业,一个新的部门。这些都是可以让你相对较快成长的几个方面。互联网行业相对于传统行业可以说是一个新兴行业,Web前端在10年左右的时间里才进入了高速发展的阶段。可以说是刚刚起步不久。而且由于市面上的app和网站页面越来越多,各个公司对web前端工程师的需求也越来越多,找一些比较新的公司和新的部门也是没有问题的。

现在web前端还可以做吗

  可以说,从这个角度来看,web前端工作的行业前景还是不错的。并且前端比其他后端语言有很多优势。

  1.门槛低

  web前端的基础知识,比如html、css等,都是用来编写页面内容的,相对于其他后端知识来说,学习起来还是比较容易的。而且后面的JavaScript和node框架也比较有趣,学习时间比其他编程语言快很多。

  2.实战效果明显,让自己更有成就感

  Web前端知识可以说比Python更充实。经过一两周的html+css学习,基本可以完全写出一些静态页面了。第一次写一个完整的页面还是很不错的。成就感。而且后面做交互效果的时候也很有意思,不同的展示效果,而且对逻辑和英文也没有太高的要求,基本记住常用的没问题。

  3.薪资不错,前期薪资不低于同技术后端开发人员

  Web前端的起薪在一线城市还是比较高的,对技术人才的需求也很大。你可以看一下职友集的招聘数据。以北京为例,平均工资高达17.2K,薪资在3-50K之间。起薪一般不会太低,行业发展时间不会太长。可以说,如果你坚持下去,现在的薪水已经达到了很高的水平。

  现在web前端还可以做吗?通过以上大家可以了解到web前端还是值得学习的。如果您对Web前端行业感兴趣,可以了解一下千锋教育的一些Web前端培训课程。

猜你喜欢LIKE

各个城市的web前端培训费都一样吗

2022-11-03

web前端要学多久才能就业?

2022-11-03

成为高级前端工程师培训需要多久

2022-11-03

最新文章NEW

web前端自学好还是培训好要结合自身情况准确的进行认识和分析

2022-11-03

前端开发需要哪些技术?

2022-11-03

现在web前端还可以做吗?还有前途吗

2022-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