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IT技术问答

海量问答紧扣你的困惑,优质解析为你在线答疑

学习Python编程都可以做什么?就业方向有哪些

匿名提问者 2022-11-03 13:49:22

现在学习Python编程都可以做什么?就业方向有哪些?

我要提问

推荐答案

  同学,你好!学习Python编程都可以做什么?就业方向有哪些?学习Python编程都可以从事常规软件开发、数据分析、Linux运维、网络爬虫、可视化数据、大数据处理等方向。

学习Python编程都可以做什么

  1.常规软件开发

  它支持函数式编程和面向对象的OOP编程,可以承担任何类型的软件开发工作,所以传统的软件开发、脚本、网络编程都是标准能力。

  2.数据分析

  我们都知道,大数据时代即将到来。数据可以解释所有问题的原因,许多数据分析不像以前那么简单。Python语言已经成为数据分析师的首选,它能给工作带来很大的好处。

  3.Linux运维

  用 Python 实现的测试工具和流程,包括服务器端、客户端、web、andriod 和客户端的自动化测试,自动化性能测试的执行、监控和分析,以及 selenium appium 等常用框架。Linux运维是必须的,而且必须掌握Python语言。Python是一种非常NB的编程语言。可以满足Linux运维工程师的工作需求,提高效率,普遍提升自身能力。当运维工程师需要独立开发一套完整的自动化系统时,这个时候才是真正价值的体现,为了证明自己的能力,让老板重视。

  4.网络爬虫

  又称网络蜘蛛,是大数据行业获取数据的核心工具。如果没有日夜自动抓取互联网上免费数据的网络爬虫,没有高智能,那些与大数据相关的公司可能会少四分之三。编写网络爬虫程序的编程语言有很多种,但Python绝对是主流语言之一,其脚本爬虫框架应用广泛。

  5.可视化

  有些数据不能直接看到趋势。可以使用python输入几行代码绘制散点图状态图,比Excel方便。

  6.大数据处理

  随着近年来大数据的兴起,Python也经历了前所未有的爆炸式增长。Python依赖第三方大数据办公室和大数据处理。随着近年来大数据的兴起,Python也经历了前所未有的爆炸式增长。Python 使用第三方大数据中心。开发大数据处理平台非常容易。迄今为止,Python 是金融分析和量化交易领域使用最多的语言。

  以上内容是学习Python编程都可以做什么的介绍,了解了Python编程的就业方向之后,赶快加入千锋教育Python培训班吧!

猜你喜欢LIKE

python线上培训班学费一般多少?

2022-11-03

Python需要多长时间可以学会?

2022-11-03

用Python开发的爬虫程序可以用来做什么?

2022-11-03

最新文章NEW

Python和java学哪个好一些?

2022-11-03

想学Python编程,有学历限制吗?

2022-11-03

Python全栈工程师薪资待遇好吗?

2022-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