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IT技术问答

海量问答紧扣你的困惑,优质解析为你在线答疑

Python入门要多久?自学好还是参加培训班好

匿名提问者 2022-11-03 13:58:23

请问Python入门要多久?自学好还是参加培训班好?

我要提问

推荐答案

  同学,你好!Python入门要多久?自学好还是参加培训班好?学习Python编程的具体时间因人而异,也要看掌握程度。通常,如果能保证每天2-3小时左右的学习时间,那么在使用6个月左右后,就可以达到参与项目组实习的水平。那么自学好还是参加培训班好呢?

Python入门要多久

  Python入门要多久?

  Python 很容易在许多编程语言中上手。学习 Python 的方法有很多。选择不同的学习方式,上手的时间也不同:

  选择全日制课程学习 Python 课程。Python培训时间一般在4到6个月左右,也就是说认真学习Python需要半年左右。但是,这种学习路径也有其缺点。

  另一种选择是观看在线视频课程,这种学习方法是从网上找一些不错的免费教材和付费在线课程,先学习一些基础知识打好基础,然后跟着老师在在线课程视频上一步步学习,这种学习方法大约需要半年或更长时间。

  另一个是自学。与在线视频类似,也需要自己查找视频或书籍。如果你有足够的毅力坚持学习,可以自学,因为自学有很多困难,而且学习时间很长很无聊。学习Python从入门到精通需要一年多甚至更长的时间,可能效率低下,学习进度慢很容易放弃,所以自学需要毅力和不断的学习。

  自学好还是参加培训班好?

  无论是选择自学还是选择Python培训班,我们都需要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比如你是想转行的学生,可以选择报名Python周末班,平日正常工作,周末进行学习,因为现在很多人不会急着退出。但如果你是应届毕业生,可以选择全日制 Python 培训。与转行的同学相比,他们有更多的时间。

  Python自学的优点是省钱,缺点是学习时间不确定,学习周期容易拉长,学习不够系统。对于没有基础或自制力较弱的人来说,很容易半途而废。不懂的问题没有答案,进阶难学,半知半解易学。

  Python入门要多久?分为三种情况:面授学习需要4-6个月左右;在线学习需要半年左右时间;自学至少需要一年的时间。自学好还是参加培训班好?建议零基础学员选择培训班,因为Python培训的好处是学习课程体系,跟着老师少走弯路,学习周期比较短,找工作方便。

猜你喜欢LIKE

python线上培训班学费一般多少?

2022-11-03

Python需要多长时间可以学会?

2022-11-03

用Python开发的爬虫程序可以用来做什么?

2022-11-03

最新文章NEW

Python和java学哪个好一些?

2022-11-03

想学Python编程,有学历限制吗?

2022-11-03

Python全栈工程师薪资待遇好吗?

2022-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