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IT技术问答

海量问答紧扣你的困惑,优质解析为你在线答疑

0基础学电脑要多久才能学会?有必要参加培训班吗

匿名提问者 2022-11-04 11:22:55

请问0基础学电脑要多久才能学会?有必要参加培训班吗

我要提问

推荐答案

  同学,你好!0基础学电脑要多久才能学会?这个问题没有统一的结论。不同的课程方向、不同的基础、不同的学习方法所需要的时间是完全不同的。比如计算机基础课程一般需要1-2个月,编程或者半年以上的专业网络课程,当然也有一年以上的课程。一般来说,计算机培训的时间为3个月、6个月、1年、1年半。

0基础学电脑要多久才能学会

  计算机培训时间是由计算机培训专业和培训小组等因素决定的。比如,对于有基本功的应届大学生,他们培养的计算机专业一般是java、web前端、Python等课程,学制多为6个月。

  对于0基础的高中毕业生来说,他们的专业一般是软件开发、网络工程、java等课程,而且大部分时间都是一年。还有一些学员主要培训计算机办公软件的使用和计算机硬件的维护,这些培训课程大多为3个月和5个月。

  零基础能学编程吗?

  当然可以,只要努力学习,绝对可以学。编程对于初学者和老师来说入门很重要,但是以后还是要靠自学了。自学能力对计算机学习尤为重要,原因在于计算机发展迅速,掌握自学方法,具备自学能力,才能应对计算机瞬息万变的发展形势。

  是否需要参加培训班?

  目前学习计算机有两种常见的方式,即自学和培训班学习。在学习方法上,以自学和培训为主。也不同。与自学相比,参加培训大大减少了学习时间。一般来说,自学电脑只需要两年多的时间。培训机构课程内容系统化,可以快速帮助学员积累实践经验。因此,参加计算机培训只需要几个月的时间,就能学会大部分工作都会用到的计算机技能。

  0基础学电脑要多久才能学会?一般需要4-1年半的时间。有必要参加培训班吗?绝对有必要。不过前提是选择靠谱的培训机构。选择院校时,可以重点对比师资、口碑、课程体系和就业情况,了解院校的优缺点,然后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最合适的院校。

猜你喜欢LIKE

女生it行业适合学什么专业?

2022-11-04

想要自学it从哪里学起?找工作容易吗

2022-11-04

文科生可以学计算机编程吗?难吗

2022-11-04

最新文章NEW

零基础学it去哪个学校好?

2022-11-04

it好学吗?需要学多长时间

2022-11-04

it工程师培训多少钱?能找到工作吗

2022-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