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IT技术问答

海量问答紧扣你的困惑,优质解析为你在线答疑

参加计算机培训机构一般多少钱?

匿名提问者 2022-11-04 11:27:43

请问参加计算机培训机构一般多少钱?

我要提问

推荐答案

  同学,你好!计算机培训机构一般多少钱?在回答计算机培训课程的价格之前,我们首先要了解计算机培训分为很多学科,比如软件、硬件、多媒体、网络等项目,项目中有很多子学科。比如软件分为软件开发、java软件、Android等,不同专业的电脑培训课程价格也不同。总之就是根据你选择的课程来判断的。

计算机培训机构一般多少钱

  计算机培训课程有很多价格标准。例如,计算机基础培训课程和计算机专业技术培训课程有很大的不同。如果学习基础知识,如办公软件、图片制作等,学费从几百元到几千元不等;如果你正在学习计算机专业技术,比如软件开发培训、Java培训、Web前端培训、软件测试培训、Android培训等,学费在2万到3万之间。当然,虽然学费差别很大,但回报也很大。网络工程师或软件工程师的最低月薪在8000以上。比如简单的图像处理,办公软件岗位的工资最高是3000-5000元。

  此外,计算机培训的价格还与计算机培训学校、学校所在地等因素有关。比如一些教学质量较好的名校,学费会略高一些,一线城市的学校学费也会略高于二三线城市。

  计算机培训机构能学到东西吗?

  这个问题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问题。只能说,有些人毕业后找到了满意的工作,有些人毕业后没有找到理想的工作。不过,目前计算机行业的就业形势非常乐观。无论是薪酬、工作环境、发展平台,都比其他行业优势明显。所以重要的是找到一个好的培训课程,然后教授计算机技术,最后找到一个好的工作机会。

  如何选择计算机培训机构?

  1.打着招聘的幌子让培训

  许多培训机构会在各大招聘平台投放大量招聘广告。招聘岗位多以应届毕业生或实习生为主。但是,在面试过程中,面试官会故意刁难应聘者。面试时,你可能真的认为自己不称职,需要公司培训才能进入工作岗位。如果遇到这样的情况,建议不要盲目参与,这种培训机构基本上是不可信的。

  2. 学后付费

  由于培训机构的学费比较贵,很多学生暂时负担不起,所以培训机构会宣传“0元入园,学后付费”,虽然这种方式在一定程度上减轻了学生的负担,起点越多越好。

  但是不好的培训机构在签合同的时候会找你借钱,而且利率很高,类似于“校园贷”,不及时还款,追债公司就会找你,可能会影响您的信用评分。遇到这种培训机构一定要小心。虽然学费问题暂时解决了,但后续麻烦会很大。

  3. 就业承诺

  有的参加过电脑培训的人转行,基础为零。他们肯定会担心培训后的工作问题。当他们看到培训机构承诺提供就业,而且是知名的大型企业时,他们就会心动。这种承诺包基本是假的。你看到的合作企业可能只有面试机会,不代表你能找到工作。一般情况下,好的培训机构可能有来自知名公司的内部推荐机会,可以增加在大厂工作的机会,但不一定能提供就业。

  总之,计算机培训机构一般多少钱?一般在几千元-3万元之间,具体的费用需要根据你所选择的学科和服务而定。

猜你喜欢LIKE

女生it行业适合学什么专业?

2022-11-04

想要自学it从哪里学起?找工作容易吗

2022-11-04

文科生可以学计算机编程吗?难吗

2022-11-04

最新文章NEW

零基础学it去哪个学校好?

2022-11-04

it好学吗?需要学多长时间

2022-11-04

it工程师培训多少钱?能找到工作吗

2022-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