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IT技术问答

海量问答紧扣你的困惑,优质解析为你在线答疑

北京视频剪辑制作培训多少钱?

匿名提问者 2022-12-13 10:37:00

在北京找一家影视剪辑制作的培训班得花多少钱?

我要提问

推荐答案

  同学你好!北京视频剪辑制作培训多少钱?网课价格通常是在3千到8千之间,线下面对面课程价格通常在2万元左右。线下课程更贵也有贵的道理,其一是成本更高,其二是和老师的互动性更强,学习效果更好,其三是练习的实践项目更多,同学之间也能交流互相进步。

  选择培训机构要考虑的因素也有很多方面,就比如课程的内容、质量、机构实力、地理位置、教学环境等等。每个培训机构对于这些内容布置的分量是不一样的,可能有教学环境好一些的培训机构,就会相较别家更贵一些。还有的培训机构会高薪聘请行业内厉害的大牛当讲师,那么培训费用也会相应的增长一部分。

北京视频剪辑制作培训多少钱?

  北京的视频剪辑制作培训费用不算便宜,我们应该在培训班学到哪些内容呢?除了剪辑软件的操作外,我们应该系统学习拍摄摄影、脚本策划、影视视听语言艺术、视频后期包装,乃至视频账号的营销运营等技术。这样系统的课程,符合当下短视频制作岗位对于人才的技术要求,而且还能让我们获得更为宽阔的就业选择范围。

  大家可以了解一下千锋的影视剪辑包装课程,培训时间大概4-6个月,期间会学到的内容大致有以下这些:

  1、视频拍摄:网红主播、vlog 拍摄,道具布光全面掌握

  2、视频剪辑:影视、综艺、短视频、广告等多类型多领域领域应用剪辑技巧

  3、视频包装:视频包装不仅能增加视频播放量 , 还能增加上热门的几率

  4、影视调色:掌握调色技巧

  5、角色动画:无论是二维还是三维角色动画、都已经成为行业红海,掌握技能立足行业风口

  6、影视特效:酷炫特效震撼心灵、刺激眼球,包装应用、提升价值

  北京视频剪辑制作培训多少钱就介绍到这,如果大家有意向可以来千锋听一听免费试听课,先作为一个了解。

猜你喜欢LIKE

抖音的剪辑视频怎么做?

2022-12-13

影视剪辑真的可以挣钱吗

2022-12-13

女孩子学视频剪辑好找工作吗

2022-12-13

最新文章NEW

剪辑师需要什么学历?

2022-12-13

视频剪辑工作内容和要求

2022-12-13

视频剪辑的培训班有用吗?

2022-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