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IT技术问答

海量问答紧扣你的困惑,优质解析为你在线答疑

怎样学短视频剪辑?常用的剪辑软件有哪些

匿名提问者 2023-01-17 14:52:00

怎样学短视频剪辑?常用的剪辑软件有哪些

我要提问

推荐答案

  同学,你好!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视频剪辑还有各种小视频的出现,得到了人们的关注。所以现在关于短视频解析的学习非常的热门,人们会选择培训机构。也会选择一些比较适合自己的课程,这样能够让自己在能力水平方面会有更大的提升和突破,所以在进行怎样学短视频剪辑了解的过程之中,人们就要选择合适的理论体系,也能够了解到这些课程学习的专业信息和内容。

怎样学短视频剪辑

  视频编辑要选择专业软件

  看到一些短视频APP中的视频,相信很多小伙伴同样萌生了剪视频的想法,不过,想要剪视频却不知道该用什么软件去剪辑,不知道什么软件容易上手,视频剪辑用到的软件有:爱剪辑;剪映;会声会影;HitFilm3Express;Premiere。当然,视频剪辑软件的选择也根据自己的实际能力去选择。

  关于视频剪辑方法

  1、 整理视频逻辑:剪辑使用要有一定的逻辑,比如按照事件的发展顺序:开端、发展、高潮和结尾。剪辑时要根据视频主题安排不同的剪辑顺序,还可以适当地抛出问题,引起观众的观看兴趣。

  2、 字幕配音:视频中添加配音,可以起到补充画面内容、增加视频内容丰富度、增加短视频的原创度的作用。

  3、 视频转场:添加转场,可以让视频更流畅,提升整个视频的质感,从而让观看者沉浸其中、身临其境。

  4、 背景音乐:根据视频内容,加入合适的音效、背景音乐,可以让视频更有感染力,调用观众的情绪。

  对于怎样学短视频剪辑,人们要有一定的基础和知识,在进行学习的过程之中,就会选择专业的培训机构,而且也会在进行学习的过程中关注到这些平台的信息和内容,非常的重要。短视频的剪辑非常热门,在进行学习的过程之中,如果想要参加培训机构,就需要考察该培训机构的详细内容,例如课程、师资、就业等情况。

猜你喜欢LIKE

抖音的剪辑视频怎么做?

2023-01-17

影视剪辑真的可以挣钱吗

2023-01-17

女孩子学视频剪辑好找工作吗

2023-01-17

最新文章NEW

剪辑师需要什么学历?

2023-01-17

视频剪辑工作内容和要求

2023-01-17

视频剪辑的培训班有用吗?

202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