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IT技术问答

海量问答紧扣你的困惑,优质解析为你在线答疑

产品经理需要具备哪些技能?怎么学更高效

匿名提问者 2023-02-28 16:06:00

产品经理需要具备哪些技能?怎么学更高效

我要提问

推荐答案

  你好,同学!想要当产品经理并不是简单的事情,即便你已经拥有了一定的技术水平,但是还需要有很多方面的技能是需要不停学习的。那么产品经理需要具备哪些技能呢?其中包括了市场需求分析,产品设计能力,项目管理能力,团队管理能力和沟通技巧掌握等等。那么具体来说,这些技能包括什么学习内容呢?如何学习才更高效呢?

产品经理需要具备哪些技能?怎么学更高效

  一,产品经理所需要的五大方面能力

  其实说是五大方面的能力,但事实上概括来说就是软性和硬性能力的两大板块。软性能力就是指交流的能力,其中也包括了管理能力和客户进行工作对接的交流能力,对于产品经理这个职位来说,是属于一个团队的领导,和一般的技术工作者不同,可以说甚至面对人际关系的时间要比面对技术的时间更长一些。所以软性能力必不可少!

  硬性能力就是表示产品经理需要具备哪些技术能力。原型图设计,交互设计,MRD等等,还有UI/UE所需要的PS,sketch或者ai等等。还有前端设计中的HTML,CSS,JavaScript和jQuery以及后端的编程语言和服务器等等。当然了,还有数据库也是一个不容错过的学习内容。因此可以说,产品经理需要真正掌握的技能要求还是相当高的。

  二,如何学习更高效

  针对有一定计算机基础的学员来说,如果时间比较充沛的前提下,选择自学也是一个方案。但是需要做好打长期战的准备,因为如果你学习的速度太慢,那么新的技术需求就有可能超过你的所学。因此不管是零基础还是有基础的学员,还是通过培训机构系统化的学习会更好一点。千锋教育就是首推的高效培训机构之一,能够迅速帮助学员们掌握产品经理所需要的技术要求,尽快上任!

  产品经理需要具备哪些能力还需要和自己的公司岗位挂钩,从实际的需求出发,去和千锋教育的老师商量,如何尽快完成课程!

猜你喜欢LIKE

女生it行业适合学什么专业?

2023-02-28

想要自学it从哪里学起?找工作容易吗

2023-02-28

文科生可以学计算机编程吗?难吗

2023-02-28

最新文章NEW

零基础学it去哪个学校好?

2023-02-28

it好学吗?需要学多长时间

2023-02-28

it工程师培训多少钱?能找到工作吗

2023-02-28